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怪物猎人世界》冰原DLC斩斧灭气瓶流配装

2019-10-20 15:36:57 来源:怪物猎人世界吧 作者:本人小名小皓 我要投稿

第1页:

展开

  《怪物猎人世界》冰原DLC游戏中,斩斧是一款输出很高,攻击动作也很流畅的武器,可能还有些玩家不太了解斩斧的配装,下面带来玩家“本人小名小皓”分享的《怪物猎人世界》冰原DLC斩斧灭气瓶流配装,希望能为各位玩家带来一些帮助。

游民星空

  碎龙头b 黑轰脚b 恐爆3件套 黑轰斩斧 插 弱特2个 挑战者+回避1个 匠+回避1个 超会+回避3个 2个达人珠 1个灭气珠 匠4护石。 出 挑战者5 弱特3 早食1 灭气5 超会心3 匠5 回避性能5 达人2。

  武器-30% 克制-20%+10%+50%+10%=50%

游民星空

  雷狼龙胸b 凶爪头b 恐爆3件。匠4护石 2个达人1 1个匠回避 1个挑回避 2个挑2 1个弱特回避 2个弱特1 。 力解5 挑战者5 回避3 匠5 弱特3 达人2 早食1 灭气5 武器-30% 克制-20%+50%+10%+50%+10%=100% 黑轰龙斩斧 (达人2现在是10%) (或者更骚气一点 ko术+回避x3 不要超会心3)。

  灭气瓶 享受强击瓶所有加成的东西 如:弱特会心,超会心,斩位,攻击提升。

游民星空

  匠5 长紫。 灭气瓶相比强击瓶,额外赋予打头出眩晕值+ 胆怯出现疲劳值下降,疲劳降低到一定程度,出现大硬直(流口水冰原修改过了古龙也有)。

  灭气流暂时就这两个配置了(仅参考配装 珠子要么随缘要么肝)。

  另外挑战零解流,力解属性流,以后再考虑灭气流肯定5 不用想了。

  恐暴做这4个备用,不需要头。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碎龙头身腰b 雷狼龙身b 黑轰脚b。

  超会心回避x2 超会心1x1 全开2x1 挑战者回避x1 攻2x1 攻1x2。

  攻4 超会心3 回避3 力解5 挑战者7 爆破属性2 爆破耐1。

游民星空

  或者金火斧。

游民星空

  力解5 50%+ 弱特15% +挑7 20%+攻4 5%=90% 克制强化10% =100%(金火斧可以克制可不,考虑到弱特必须钩爪,克制以后不需要打弱点就是常态100%)。

  适合强击零解流。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怪物猎人:世界专区

责任编辑:cYran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攻略合集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