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怪物猎人世界》冰原DLC各武器实用配装分享

2019-10-21 11:01:39 来源:怪物猎人吧 作者:嘟嘟滑板 我要投稿

第1页:

展开

  《怪物猎人世界》冰原DLC有着各种各样的武器,根据玩家自己的玩法相应的也衍生出了各种各样的配装,可能还有些玩家还没找到适合自己的配装。不妨看看玩家“嘟嘟滑板”整理的《怪物猎人世界》冰原DLC各武器实用配装分享,希望能为各位玩家带来一些帮助。

  我是太刀玩家,主玩太刀,副玩盾斧、弓箭、弩,因为冰原历战怪强度比较高,所以基本我所有的配装都有体3。

  先说说冰原的怪,冰原的怪肉质都很差,需要软化才能打出伤害,斩味掉起来很快,所以我十分推荐出达人艺,匠5根据不同的武器来选择,而如果说某些怪肉质很好,想要极限输出,那就这套:

游民星空

  缺颗攻2,或者达人2,无伤体力比较好刷,不够就换超心体力,灭尽刀长白斩十分必要,冰原的历战强度太高,体3是必须的,以免暴死,这套适合竞速酱瓜,高手的话就换耐龙3,去掉体力3。(体力不想要就换纳刀、加护、整备、耐性,自己酌情换)。

  本人用的物理刀,大部分配装我用的都是飞龙刀月,因为自带10%的会心,克制以后自带20%,这样我的裸会心就有65%,即使是冰原肉质差的怪,我也能保证砍出会心不掉斩味,提升输出:

游民星空

  有些人会选择用上位的炎喵头有两个2级孔,但是防御不够看,自己酌情选择吧,珠子没有我只能说刷吧兄弟,300多种珠子,你总会刷到的。

  打对应属性的怪,我最高是一刀200出头。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像飞龙刀日和冰灵芒刃,紫斩有那么长,匠5就就比较重要,基本我可以用到怪物换区,里面有匠2、挑5,匠5、挑2的配法,如果不需要匠,像王牙刀伏雷(斩味比较尴尬,匠2稍微用的久一点),就换下面的这套:

游民星空

  对应一些比较棘手的历战怪专门配的装,保命重要,输出也重要,对抗溟波龙等弱火的水系历战:

游民星空

  对抗麒麟:

游民星空

  对抗炎喵娜娜:

游民星空

  对抗惶怒恐暴龙,稳重带皮皮中带稳,要死很难,当然你也得会打酱瓜:

游民星空

  对抗金狮子,这个没什么办法,历战金狮子纯粹伤害高,这个只能让你生存率高一点不至于被秒杀,可以硬吃大招:

游民星空

  自己用的瘴气区域装备,没啥特点:

游民星空

  纯炮术盾斧,无伤、挑战者、攻击守势三选二,没得办法,炮术5换成炮术3可以配出来,但是伤害瓶子低了十几点,我选择放弃攻击守势,纯堆面板,单个瓶子吃完饭一般都是130左右。

游民星空

  属性炮术盾斧,如果配炮术5技能会缺的比较多,所以舍弃炮术5了,吃完猫饭,一个瓶子最高跳过256,比较多的是220左右,肉质差的几十都有,一般都是150以上一个:

游民星空

  火弓,算是比较理想的一套了,弱点三蓄刚射一发71,带瓶子90多点,艺高人胆大的不想要体力就换成看破:

游民星空

  属性瓶盾斧:

游民星空

  缺颗守势2可以补齐无伤3,算是比较完整的盾斧配装,可以配出集中3不要无伤,但是个人测试集中3圆圈蓄力加回旋斩攒不了满瓶所以放弃了,1级孔我现在比较钟爱加护,算是能救命的技能当然看脸,可以换满足感死里逃生这样的技能。

  再安利一套用着比较舒服的弓箭,伤害没有银火套高,但是会心比较稳定。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怪物猎人:世界专区

责任编辑:cYran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攻略合集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