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怪物猎人世界》冰原DLC金火龙坠机通3重弩打法视频

2019-10-22 17:27:51 来源:bilibili 作者:Jack_H 我要投稿

第1页:

展开

  《怪物猎人世界》冰原DLC中金火龙是一种极强的变种龙,可能有的玩家不知道怎样效率地把金火龙打坠机,下面带来玩家“Jack_H”分享的《怪物猎人世界》冰原DLC金火龙坠机通3重弩打法视频,希望能帮到各位玩家。

  咩咩重弩克制会心,猫饭射击术。护石及配装因人而异,利刃不是必须,伤害大概一颗子弹250左右就好了。伤害计算从破头之后开始,会心镜距离拉到最近以及保持火龙的愤怒状态。

  第一次坠机之后打3发(注意需要都打中会心距离,即每颗子弹最少要230的伤害),然后上弹,钩爪软化,软化完成之后火龙刚刚好起来。

  第二次坠机打9下,注意也是都要打中会心距离不然伤害会乱,之后的坠机以这两步循环就行了。

  这个方法不是很快但是比较容易复制,因为没有什么太过于有技术性的东西,普通玩家依样画葫芦很容易做到。唯一有点看脸的地方在于火龙出会不会很快出结炎状态,因为会影响到伤害计算。以及机关龙弹蛋疼的软化攻击引起的翻车。


视频原址:点击进入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怪物猎人:世界专区

责任编辑:善若水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攻略合集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