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怪物猎人世界》冰原DLC天道重弩抱脸流配装推荐

2019-10-23 15:12:32 来源:游民星空[原创] 作者:blanckli 我要投稿

第1页:

展开

  《怪物猎人世界》中重弩作为有一定肉度的远程输出,或许有些玩家不清楚怎么配装,下面带来一套《怪物猎人世界》天道重弩抱脸流配装推荐,希望能帮到各位玩家。

  主要打法是用勾爪直接上脸触发拔刀和满寒气槽达到满爆一发小一千输出,所以不能使用机关龙弹。并且机关龙弹在脸上的时间也长,更危险。

  基本不需要带炮弹,可以带几发榴弹3、贯通3、龙击应对没法上脸的特殊情况。

  武器是天道重弩,带两个体力珠。配件带4近1狙击龙弹改造,克制上吸血别的随意。

  防具配出寒气槽,拔刀术3满爆,超心3挑5无伤3加攻,对应聚魔之地带一个不屈。

  体力3加护3保命。

  由于需要一直上脸,也算是比较危险的打法,所以带整备3、转身衣、不动衣提升保命能力。

  带一个阿尔法雪崩腰带是为了加一个转祸为福,时常能带来不小的提升。

  总而言之每一发打到脸上都很爽。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怪物猎人:世界专区

责任编辑:善若水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攻略合集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