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怪物猎人世界》冰原DLC输出狩猎笛推荐与配装

2019-10-23 17:22:56 来源:NGA 作者:清蒸鲈鱼 我要投稿

第1页:

展开

  《怪物猎人世界》冰原DLC游戏中,狩猎笛需要玩家有一定的操作能力才能驾驭得了。不同笛子的不同玩法也被玩家们津津乐道。下面带来玩家“清蒸鲈鱼”整理的《怪物猎人世界》冰原DLC输出狩猎笛推荐与配装,希望能为各位玩家带来一些帮助。

  笛子可以让队友的输出更强更舒适,故本文仅推荐输出笛,我不会写奶笛也不会去推荐大家用奶笛。

  本文是偏基础的配装推荐,推荐的武器都是容易做+少客制的类型,不追求极限,只追求简单舒适,故体三必备。

  本文从泛用性来考虑,故基本不推荐特殊用笛子,大多数所谓的特殊笛子适用面极窄,打个比方就是捡了芝麻丢了西瓜。

  所有推荐狩猎笛的配装都是套用近战达人艺的模板,只会在珠子护石上进行微调。

  关于出到匠几的问题因人而异,个人体感大部分的武器出到20的最高斩味就基本够用(硫斩笛这种只有10紫的除外) 。

  攻特大永远是第一优先级,响音攻击打的适用范围更广泛,龙的适用范围仅只有弱龙的怪才会优于打。

  爆鳞回血笛不太推荐,虽然能吹攻特大但是基础攻击力实在是太低(260),回血效果看似很美但其实非常鸡肋。

  虽说这个文章主要还是介绍配装,不过还是提一提一些其他的问题,有人总会说笛子好复杂呀,谱子记不住呀等问题,实际上认真玩一玩你会发现并没有想象中的那么难,最开始我接触笛子的时候也是一头雾水,不过在训练场研究一下外加看了几个入门视频便恍然大悟,这特么不就是卡尔吗?攒谱子,搓球,吹乐曲, 切技能,就完事了,而且这个版本增加了拨浪鼓后输出端也有了大大的起色,玩起来非常舒服。

  一个不错的笛子入门教学,虽说不是ib版本但还是很有意义,建议入门时候看一看。点击进入

武器及配装推荐

荫坑硫斩笛 (硫斩笛)

  这游戏没有什么叫做狩猎笛的武器,只有锤子和长柄锤,抄家伙上去抡就完事了!

  点评:我仔细一看第一个字原来是荫,版本最强输出笛,新人入坑如果不知道做哪一把,就先做硫斩笛,能吹攻特大,还能延长全buff,斩味看似捉急但玩起来基本够用,操作简单无脑,打起来省心省力,下位替代品是炎妃炎妃笛。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武器客制:吸血+会心+防御

冰琴冻土(冰咒笛)

  听说娜娜又难又粪?拨浪鼓140一发的见过吗?蓝火洗澡听说过吗?脸接核爆体验过吗?没错,带上冰龙笛,打娜娜就是可以为所欲为,配合榴弹控场效果更佳哦!

  点评:外观优雅,乐曲动听,不仅有攻大还有防大,一把冰龙笛可以应付大部分的组队场合,一手风压无效让娜娜这种粪怪再无任何威胁,耐力up也是弓的好基友,毫不夸张的说,冰龙笛是这个版本最强的组队输出笛,而且其实冰龙笛更适合新人,毕竟配装上的自由度是硫斩笛无法比拟的,下位替代品是矿石笛(其实两者基本没什么太大的差距),开荒期间非常推荐做矿石笛或者骨笛,矿石笛可以属解打麻,不过在目前组队经常能碰到榴弹弩的情况下意义不大。

冰龙笛配装

游民星空

  武器客制:吸血+会心

高耳冰龙笛配装

游民星空

  武器客制:吸血+会心

矿石笛配装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武器客制:吸血+会心+防御(异常-配合属性解放)

  贴皮:会心*6

极乐净土-华严 (弟弟笛)

  钢龙吹的我喘不过气怎么办?赶紧来个弟弟笛吸一口!

  这把笛子作为推荐的原因一是能吹强走和耐力最大值UP,弓的好基友;二是因为风压完全无效,可以打钢龙时带上。下位替代品是金狮子笛,两者差异不大但是金狮笛的会心是硬伤,故还是推荐弟弟笛。

  弟弟笛配装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武器客制:吸血+会心

金狮笛配装

  这里我只出了匠2,实际上不太够用

游民星空

  武器客制:吸血+会心

炎王红莲琴笛 (炎王笛)

  孤儿队友太多怎么办,无端暴毙怎么办,莫名中了异常状态怎么办?您只需要一把炎王笛,精灵王的加护配合全异常状态无效,为你的狩猎买份保险,让你再也不用提心吊胆,担惊受怕!

  本篇文章里唯一推荐的一把组队偏辅助的笛子,虽然输出端非常非常低,但真的比较好用,打尸套防瘴气,打炎王防粉尘,总归适用场合很多,做一把完全不亏,当然solo肯定不建议使用这把

游民星空

  武器客制:吸血+会心+防御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怪物猎人:世界专区

责任编辑:cYran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攻略合集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