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怪物猎人世界》冰原DLC各长枪毕业配装分析

2019-10-23 17:54:02 来源:怪物猎人世界吧 作者:cainkoko 我要投稿

第1页:

展开

  《怪物猎人世界》冰原DLC游戏中,长枪是一种防御能力高超的武器,如果配装好的话完全可以做到攻守兼备,下面带来玩家“cainkoko”分享的《怪物猎人世界》冰原DLC各长枪毕业配装分析。希望能为各位玩家带来一些帮助。

  金狮子DLC更新后克制强化孔位提升,配装上有一些改动。还是有必要说明一下这些配装完全是根据我个人操作习惯,输出手法,参数追求搭配出来的,主要追求是伤害。只是分享一个方向,并没有说我这样就一定百分百好,一些没有必要的讨论还请斟酌!以下均是触发勾爪弱化后满值利用弱点特效达到满会!

  惯例先讲物理系,灭尽枪根据高达100的长白斩,高素质面板,附送180点龙属性,龙封力大,配装灵活问鼎冰原物理系长枪。灭尽枪客制强化统一克制吸血+会心!这里争议最大的是配达人艺(图1)跟散件搭配(图2),灭尽长白斩足以一区不用磨刀而散件配装更灵活,确实在某些特定情况下是需要利用不同的散件达到不同的目的,这个后面再说。先说一下通用物理套图中可见两者的差异,散件多1级攻击-防御强化,套装附送心眼,达人艺附送热伤害无效。从伤害上来看,不磨刀不喝冷饮这点时间覆盖出来的伤害就不是1级攻击能比的。当然这两套都没有毛病,取舍完全看自己的操作习惯跟输出手法。

游民星空
图1

游民星空
图2

  散件的灵活是体现特定怪物的针对性上。你比如打尸套龙(图3)冰咒溟波(图4)碎龙炎王(图5)金狮子(图6)炎妃(图7)保命(图8)聚魔单机(图9)聚魔联机(图10)散件要的是针对性,才有高伤害,高效率。

游民星空
图3

游民星空
图4

游民星空
图5

游民星空
图6

游民星空
图7

游民星空
图8

游民星空
图9

游民星空
图10

  各系属性枪,诸如冰属为什么不用冰牙龙,水属为什么不用水妖鸟,爆破不用炎妃这类的问题。具体的测试数据上一期已经说得很讨论了很多,也解释很多了,需要探究的请转至上一期。下面直接是最终结果。这里重点提碎龙枪,溟波枪,弟弟龙。其他克制一律会心+吸血。爆破(图11)龙属(图12)冰属(图13)火属(图14)雷属(图15)水属(图16)

  碎龙枪克制强化2级攻击+吸血+属性强化,零件强化全攻击。单看伤害数值碎龙毫无亮点,但是可以很负责任的告诉你碎龙枪的伤害稳居长枪一线。

  溟波克制强化攻击+吸血。其他一律克制吸血+会心,零件强化全属性强化。

  弟弟龙枪,这把枪大部分都是用来打无属性物理流,但是它真正的实力是属性解放后走龙属。最强龙属!

游民星空
图11

游民星空
图12

游民星空
图13

游民星空
图14

游民星空
图15

游民星空
图16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怪物猎人:世界专区

责任编辑:cYran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攻略合集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