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怪物猎人世界》冰原DLC太刀伤害对比测试

2019-10-24 16:27:59 来源:怪物猎人世界吧 作者:苍蓝星 我要投稿

第1页:

展开

  《怪物猎人世界》冰原DLC游戏中的太刀一直深受玩家的青睐,可能有些玩家面对游戏中特别多的太刀选择不知道应该如何下手。下面带来玩家“苍蓝星”分享的《怪物猎人世界》冰原DLC太刀伤害对比测试。希望能为各位玩家带来一些帮助。

  3把太刀简单测试 因为锻炼区没法发动挑战 所以吃了猫饭小+5 鬼人药+5 怪力种子+10 刚好20基础等于挑战5 首先是超高人气的天天天刀-172。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然后是金火太刀,也是172。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然后是这个,被人唾弃的阿伟太刀,171 不需要发动无伤的噢。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那么得出个简单的结论:紫斩≈无伤3。

  阿伟太刀优点就是不需要无伤,输出稳定,紫斩不易弹刀,缺点就是30紫斩对有些人来说很短。

  金火太刀发动无伤和毒属性的情况下收益是3把里最高的,缺点也很明显,无伤。

  天天天刀无论怎么看都是这3把里最差的,又要无伤又没毒还没紫斩,也就斩味比金火长一点而已,情怀武器。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怪物猎人:世界专区

责任编辑:cYran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攻略合集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