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怪物猎人世界》贼弩散弹输出配装分享

2019-10-24 17:29:06 来源:怪物猎人世界吧 作者:不怕失利 我要投稿

第1页:

展开

  《怪物猎人世界》冰原DLC已经在PS4平台上线了一段时间,想必PC猎人们也在为即将到来的冰原DLC做准备,下面带来玩家“不怕失利”分享的《怪物猎人世界》贼弩散弹输出配装,希望能为各位玩家带来一些帮助。

  最近mhw活动是非常多啊,又是珠子活动又是绚辉龙活动的,相信有很多萌新已经刷到了贼弩了但不懂怎么配装,所以今天给大家带来一套防性5满暴击的贼弩配装,当前PC版本由于冥灯龙的节弹还没有削弱,所以3件冥灯是必不可少的,有几缺几个麒麟素材,去单刷8星单人麒麟,结果麒麟死了散弹3都没打完。

  首先是克制:一反@动,一近战,一盾。

游民星空

  克制强化选择会心和攻击力。

游民星空

  防性5可以保证不会马上暴毙,无属性攻击可以增强伤害,配合弹药属性解放,散弹3可以达到惊人的8发容量。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值得一提的是这套装备,外观也很好看,满足各位暖暖猎人的需求。

游民星空

  我们可以清楚的看到打全木桩伤害是26伤害X7发子弹,伤害还是不错的。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这个配装是目前PC版本的毕业套装,理论上可以单挑所有的怪物,可以用到冰原更新为止,冰原削弱了精神抖擞.削弱了冥灯龙的节弹的触发,到时候小伙伴们冰原开荒可以拔掉冥灯龙3件换成其他堆暴击的,或者把防性5换成看破。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怪物猎人:世界专区

责任编辑:善若水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攻略合集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