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怪物猎人世界》冰原DLC熔山重弩solo配装推荐及实战演示

2019-10-29 12:06:23 来源:互联网 作者:結構力學(Physical0223) 我要投稿

第1页:

展开

  《怪物猎人世界》冰原DLC已经在PS4平台上线了一段时间,重弩玩家们一定在寻找让自己刷起来更舒服的配装,下面带来玩家“結構力學”分享的《怪物猎人世界》冰原DLC熔山重弩solo配装推荐及实战演示,希望能为各位玩家带来一些帮助。

  今天要给大家推荐的是熔山龙重弩(榴弹3+扩散3+龙击炮+狙击龙炮),非常安逸的一个配装,适合工作/学习了一天的你吊打魔物,调节心情。

配装和客制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武器选择的是M位熔山龙重弩,属性解放之后,装弹为:4x榴弹3(9),4x榴弹2(9),3x扩散3(3),3x扩散2(3),1x龙击炮(5),4x眠2(8)以及狙击龙炮。

  客制攻击和吸血,贴皮攻击;零件选择2x装填+2x后坐+1盾牌。

  防御强化不是必须,大部分情况下铁壁3就够了,可以抠掉一颗[铁壁2]换成[挑战2],然后再把一颗[挑战珠]换成[强壁珠],这样就基本可以对付大部分情况了。

  如果觉得[强壁珠]不需要的情况,可以把图中的[铁壁2]换成[攻击2]。

  这一套配装跟金狮子轻重弩比,有什么优点呢。

和金狮子重弩对比

  (同理对比弟弟弩)

  射速快,金狮子重弩是单发装填,每打一发就要装填一次,无论是射速还是从射击/装填恢复到自动防御状态,都要比金狮子重弩快得多。

  因此,熔山龙重弩在11.02版本因为可以多客制一次攻击,外加贴皮,以及射速快,从DPS的角度看,已经超越了金狮子重弩。

  此外,安全性也要高得多,这也是为什么只需要带1个盾牌的原因。

  还有一点就是调和,金狮子重弩必须在装填完成之后才能调和,但是熔山龙重弩可以在装填的时候调和。

  其他弹药方面,金狮子重弩属性解放后是2发扩散3,大部分情况下,魔物倒地期间可以打3发扩散3,但是金狮子重弩因为扩散3装填量只有2,所以显得很尴尬。

  金狮子重弩是机关龙炮,从伤害上看,机关龙炮是比狙击龙炮要高,但是机关龙炮占用了大量的时间,挤占了原本属于扩散3的时间。

  可以打眠2,等于是多一次撞墙+狙击龙炮的组合。

  额外附送了9发榴弹2和3发扩散2,锦上添花。

  绝大部分情况下,都可以在不回家拿子弹的情况下打死古龙。

一般打猎流程

  起手先装填好狙击龙炮,对于不主动进战斗的魔物可以采取2次撞墙的开局。

  肯定有人在问了,“你咋知道能撞2次墙,我打的时候有时候撞1次就怒了。”且听我慢慢道来。

  激怒是有积蓄值的,根据猫车群里大佬的观点以及我自己实战的测试,积蓄值为3,上头圆圈一次+1,R2撞墙+1.5。

  因此上头之后直接撞和圆圈一次之后再撞,都是可以撞2次的。

  如何人为控制上头之后直接撞呢?很简单,朝墙壁丢个石子,魔物就过去面壁思过啦。

  第一次倒地之后狙击龙炮+龙击炮,第二次倒地之后打3发扩散3。

  等狙击龙炮CD好了之后,打眠2,再撞墙,倒地之后接狙击龙炮+龙击炮。

  然后就是平稳期,榴弹3积累眩晕值,倒地之后打扩散3和龙击炮。

  如果操作失误,miss较多的话,还有9发榴弹2和3发扩散2可以打,还不够的话说明手柄瞄准还得练。

  绝大部分魔物,包括无法捕捉的古龙,都可以不回家拿子弹直接按死。


视频原址:点击进入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怪物猎人:世界专区

责任编辑:善若水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攻略合集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