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怪物猎人世界》冰原DLC金狮子重弩榴弹3配装推荐

2019-10-30 12:20:57 来源:巴哈姆特 作者:BoShu 我要投稿

第1页:

展开

  《怪物猎人世界》冰原DLC金狮子实装后,金狮子重弩作为机关龙弹重弩也许不太适合榴弹3,不过掌握配装方法后还是有一些不错的用法,下面带来玩家“BoShu”分享的《怪物猎人世界》冰原DLC金狮子重弩榴弹3配装推荐,希望能为各位玩家带来一些帮助。

  金狮子重弩这把武器能值得一提的就是与弟弟重弩一样的彻甲3自动装填,装填速度都是慢,而且只能打麻、不能打眠,但是伤害力高(495 vs 450),带了一个四级孔。

  所以如果已经习惯天地重弩自动装填的手感,没有习惯打眠的就换成金狮子重弩吧,攻击上升,可以少打很多发,意味可以提早结束狩猎时间以及少一些装填的时间,减少猫车率。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我是搭配迅龙套三件真节约搭炮术3。

  手感比利刃搭炮术5来的流畅一些。

  用以KO(昏厥倒地)、重击(破坏王)、夺气(提高疲劳效果),武器客製回血1,少一点吃药的时间换取攻击输出,同时尽量保持满血触发无伤,滑空衣装使用时间最长,塞了攻击4提高输出。

  这把我用来打团队等级MR100以上,装备都有一定基础,对怪的招式都有熟悉度了,即使是好动的轰龙、金狮子都可以安全下庄。

  熔山重弩我也有一套装,想要完全打辅助就换熔山弩,二把手感截然不同,所以不要再争说想要一把打天下,另外单打当然是用雷狼散3啊。

  再分享一个炮术5为主的堆高伤害上限的配装。

游民星空

  炮术5,搭配猫饭炮击术,挑战5让魔物发怒后启动,客制武器吸血,尽量维持满血触发无伤,使得彻甲伤害达到190上限的爽感,且经由炮术加成,善用龙击炮,不要乱轰飞队友,一发龙击炮也能上800以上的伤害,回家玉记得带,因为要一直补弹。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怪物猎人:世界专区

责任编辑:善若水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攻略合集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