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怪物猎人世界》冰原DLC金狮子重弩打法解析

2019-10-30 16:41:36 来源:巴哈姆特 作者:新海健一 我要投稿

第1页:

展开

  《怪物猎人世界》冰原DLC金狮子实装后,金狮子重弩作为机关龙弹重弩也许不太适合榴弹3,不过掌握配装方法后还是有一些不错的用法,下面带来玩家“新海健一”分享的《怪物猎人世界》冰原DLC金狮子重弩打法解析,希望能为各位玩家带来一些帮助。

  针对新出的金狮子重弩研究出的全面性打法。

  可近可远可上车可机关龙弹强力输出,保命的体3精3也都有。

  可改善之前玩的任何一重弩流派的缺点,且各种手段输出也不会差太多。

  散弹流要追怪麻烦,榴弹流没有暴发伤害手段。

  此打法刚好配合怪物撞墙的周期,开场前就先装好机关弹跟会心镜。

  不动衣上头软化后撞墙机关龙弹50发一输出1万左右的伤害(依怪物肉质而定)。

  平常立回就衣装效果没结束前就上车,怪物接近时散弹,怪物追队友时榴弹。被榴弹打晕时就接近散弹。

  等到机关弹回弹的差不多时怪也不怒可以再撞了,记得先预先装好机关弹,衣装后先上车软化再撞,然后又是一波接近万点的伤害输出。

  每次玩近战时,追怪追半天好不容易拼到一下,有时又因为肉质关系伤害惨不忍睹。

  这时心里就在想用重弩时不知道已经射几发榴弹了。

  然后好不容易怪倒地可输出一波了,想到伤害还是输重弩一大截的时候。

  就只好跟自己说玩近战要的是一个乐趣就不要管伤害了。

  要习惯全程用会心镜,虽然对榴弹没帮助,但可随时打散弹增伤30%,立回时主要打榴弹,如果想一直在怪身旁打散弹可以加一盾及把攻击护石改成铁壁护石即可。

  但强烈不建议,因为单发装填散弹破绽很大,不适合像王牙炮一样。而立回时打榴弹在团战时才有最大的优势

  先列出锻炼场的伤害表(随便测可以有些许误差)

  都先软化车子,没有加任何buff效果(没吃饭吃药)

  上车一波:1052

  榴弹一发:117

  散弹一发:495

  机关龙弹50发:10123

  以怪物撞墙倒地约12秒为一波输出为準的伤害(配装都有配体3跟精3)

  散弹可打8发约:4000

  机关龙弹50发:10123

  以下列出我其他武器配装12秒为一波的大约输出比较(配装都有配体3跟精3)

  王牙炮:3800

  盾斧(斧强化):3200

  大剑:2600

  铳炮放射:2300

  长枪:1980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怪物猎人:世界专区

责任编辑:善若水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攻略合集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