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怪物猎人世界》冰原DLC轻弩属性配装及各怪物打法分享

2019-10-30 18:04:39 来源:巴哈姆特 作者:影 我要投稿

第1页:

展开

  《怪物猎人世界》轻弩是灵活的远程输出,输出能力非常强,下面带来玩家“影”分享的《怪物猎人世界》冰原DLC轻弩属性配装及各怪物打法分享,希望能为各位玩家带来一些帮助。

  以下为个人经验心得,并非精密数据分析,并以单刷指定魔物为优先考量。配装仅为参考分享,还请因应个人需要作调配。

  说一下属弹概念,属性速射跟一般物理攻击不同,不是挑物理弱点来打,而是挑属性弱点来打,所以堆会心的时候并不会用弱特,改用精神抖擞,属性弹射程远。

  一般都能单靠走位就能回避攻击,精神抖擞可说是差不多能常驻。另外真属会,看破撑满,属性撑满是基本,属性解放嘛.,看你自己习惯吧,我自己用的轻弩属弹基本叁发,属解后四发,觉得没需要属解的就随个人转配吧。

各属配装:

火:银火轻弩

游民星空

  基本70% 会心。有配死里逃生是因为本人手残,打冰咒溟波我都经常中状态,所以就配了,无伤是因为这两魔物没持续扣血招式,所以就配了。

水:冰鱼龙轻弩

游民星空

  冰属配装换上冰护石及一颗冰珠就行,狩猎炎妃的话请根据自身需要选配风压,拔掉两个挑战换上防风即可。基本55% 会心。

雷:冥妃轻弩

游民星空

  金火翅膀同时为弹及属性弱点,超会心或多或少也能吃,另外挑战5+抖擞3 会心刚好100%。

  全弩枪客製皆为叁反动一重弹,客製强化为一会心其余属性。

  贴皮方面,银火轻弩连客製本身会心够高了,全贴攻击,最后一阶贴属性即可。

  冰鱼龙轻弩就以会心为主,最后贴属性就可以了。

  属性弹是有贯通性能的,本身射程有够远了,所以配重弹来提升一下贯通性能,一般每发都能打出6hits伤害。

  配好装就可以出发狩猎了,轻松打嘛,基本都围绕着魔物公转就行。

  属性弹不上车输出还是可以的,反正上车软化受惠的只有物理伤害,而且远攻皮薄,上车很危险的。

以下为各怪物精简攻略:

冰咒

  身驱为属性弱点,射脸/尾贯下去,煺而求次打翅膀也可。其摆尾/龙车/直线嘴砲靠走位就足够,横向嘴砲的话,收武飞扑最稳妥,距离够近的话上个车也未尝不可。

溟波

  一大块翅膀随便射,小心勿在其正前方,水砲就往外侧回避就行,除了其没水没电的时间,这时射一下贯通2 也行。

炎妃

  头及翅膀都吃属性,尤其是头,其愤怒时射头单发就有破百伤害,有加配风压5的话,大技就收武器,肉乾秘药吃下去就行,虽然没配风压也来得及吃。

红莲爆麟

  就肉靶一个吧,头尾都吃属性,翅膀可不太吃,稍为留意一下其紫色蔴薯就可以了。

金火

  射翅膀就好,没甚么难度。

银火

  同金火,如果觉得其愤怒状态太烦的话,闪光弹闪他下来吧。

总结:

  总之甚么也好,你的目标并非弹弱点,黄字并不代表你打对了位置,找出其属性弱点集中攻击就是。

  未习惯单靠走位或危急的话请翻滚/垫步吧,差几秒精神抖擞也无伤大雅,反正就是轻鬆打,能过就可以了。

  如果在不影响主轴输出技的情况下,例如你有浑身/无伤/挑战/解放体力之类的四级珠,体力3能配就配吧。

  如果是要作取捨的话,我还是会选输出优先,吃个猫毅力,穿穿衣装就好,另外请戒掉喝回復药,直接吃秘药吧。

  远攻皮薄,请时刻保持满血状态,调合带好带满你就有七个秘药可吃。

  如果都吃完的话,那还请你要稍为注意一下是不是走位出问题了。

  最后是结算图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怪物猎人:世界专区

责任编辑:善若水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攻略合集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