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怪物猎人世界》冰原DLC6套狩猎笛针对性配装推荐

2019-10-30 18:09:56 来源:巴哈姆特 作者:妃宫千早 我要投稿

第1页:

展开

  《怪物猎人世界》狩猎笛作为可输出可辅助的全能但复杂的武器,或许很多人不知道该怎么配装,下面带来玩家“妃宫千早”分享的《怪物猎人世界》冰原DLC6套狩猎笛针对性配装推荐,希望能为各位玩家带来一些帮助。

  分享6种类狩猎笛装备,希望这篇能让更多人知道笛子的好处。

  也鼓励奶笛入教的人,配奶装之余,也不忘基本伤害和输出。

  下述狩猎笛的伤害值以一套"↑(▲+●) 接 L2 "为主,打弱点部位。(只上笛buff,无道具猫饭和爪弱化)

  配装的方向:体3,高会心,超3,有昏耐更好。

  武器客製:会心1必备。

  珠子需求度有点高,不过现在好打不少。

1、冰龙笛(打炎妃和风压对策)

游民星空

  一套伤害能打:896

游民星空

  冰饰改匠饰也可以。打炎妃时,我会吃属大猫饭,火耐过20再上。如果打金狮等其他魔物,换几个珠子就好,随自己喜爱搭配。

2、金狮笛(打钢龙和龙风压对策;中等泛用)

游民星空

  一套伤害能打:889

游民星空

  金狮笛雷属低,故主要是撑无属部份伤害,也就是一般攻击力,满泛用的。匠饰改耳饰也是不错的选择,但伤害会少100喔。

3、爆鳞笛(可兼奶妈,怕队友猫车对策,高泛用)

游民星空

  一套伤害能打:676(实战还会有额外爆属伤害)

游民星空

  这套装很多人分享,但我还多了吃菇3,其实无印时期我就这么配了。无印玩了300多小时,只遇过1位韩国人有跟我一样多配吃菇。因为吃毒菇能和"体力回复速度up"叠加。如果不想配尸套,将治疗改成早复珠,也有不一样的惊人效果,有兴趣的人可以尝试。

  伤害不足部分其实还可以利用队友补全,在魔物倒地时,吃下怪力药丸,队友能在自身广5受益下,享有完整的增福效果。(小知识:骑乘后,脚触地之前,在空中有一瞬间可以使用药丸)

  剩1猫时,视情况会拿出来,虽然无奈,但果然还是不要跟时间过不去。因为存活率已经很高,耐昏2就不优先考虑。爆鳞笛缺点是锐利度的部分,所以配刚刃珠打起来刚刚好。

  重点:如不想当奶妈,可以把"友情饰"改"匠饰",伤害增加60左右。饰品自由调整,很方便。

4、夜神长号,眠笛(聚魔之地用,增加捡素材的机会)

游民星空

  一套伤害能打:547

游民星空

  虽然伤害有点鸡肋,但这套的重点在于眠属性可以撑到950(含武器客製)

游民星空

  一场基本上可睡4次,虽然它类的眠武也能办到,但笛子还能多演奏其他效果,这就是笛子的价值!

  况且,聚魔之地的重点就是捡掉落物,伤害自然也就不用太看重。

  小提醒:眠完自然要撞,善用烟筒,将队友引到能撞壁的区域打,减少怪物睡着时,没法撞的尴尬。

  这套也很难猫,还能吹状态异常无效,故耐昏不考虑

5.1、爆鳞笛,奶(强化自身红血回复速度,高泛用)

游民星空

5.2、爆鳞笛,奶,耐瘴3(强化自身红血回复速度,高泛用)

游民星空

  一套伤害:同配装3

  配装5的优点,是在被打到倒地时,直到站起来的这中间,红血几乎回复完了。能减少被连续击中时,猫车的机率。也就增加在历战难度下的生存率。

  配装3表现不差,而且有尸套装的效果,但有个缺点,就是当要增加耐瘴3时,输出就要下降比较多。而且原本就无耐昏,在历战难度下的猫车率,我的感觉还是高了点。

  配装5就当时我打极贝配装的冰原加强版。还有队友如有也有早复2也能有一样的效果。

6.1、冰龙笛,奶

游民星空

  (打炎妃时,我会将跳跃珠,换成耐暑珠)

  一套伤害能打:795

6.2、金狮笛,奶(耐力特化)

游民星空

  一套伤害能打:745

  配装6的思考方向就是弥补不能吹[回复]和[体回up]的遗憾(省药),所以配有满足1。

  而且只要武器的孔是(4)或(2)(1)的时候,就可以维持同样技能。(想换片手奶也行)

  这两把都有耐力最大值up效果,尤其金狮笛还有多耐减,再配吃菇又是另一种境界。

  配装方向:奶妈型,体3、达人7、弱3、超3、吃菇3、耐昏,必备。

  武器客製:会心1必备。

  珠子的部分,要运气.需要[痛击·体力]或[超心·体力]和[达人2]最佳。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怪物猎人:世界专区

责任编辑:善若水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攻略合集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