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怪物猎人世界》冰原DLC大锤打古龙针对性配装推荐

2019-10-31 17:09:10 来源:巴哈姆特 作者:jy23472347 我要投稿

第1页:

展开

  《怪物猎人世界》大锤是高攻容易击倒怪物的重型武器,由于动作没有双刀灵活,攻击距离也很近,或许有玩家不知道在针对古龙时怎么配装好,下面带来玩家“jy23472347”分享的《怪物猎人世界》冰原DLC大锤打古龙针对性配装推荐,希望能为各位玩家带来一些帮助。

  个人觉得锤装没什么毕业套,因为通常都要根据要打的龙做装备上的调整,但目前常用的就以下几套。

  组法都偏向solo就是了 但是你要团战用也没差,珠子要求不太平民比较是问题。

首先是打炎妃龙

游民星空

装备:

  冰龙锤客制2吸血。

  炎王龙头B、黑轰身体B、炎王龙手B、炎王龙腰B、黑狼鸟脚B、防风护石、转身早食2、不动治癒2。

技能:

  见切7、攻击4、弱点特效3、挑战者3、匠2、超心1、风压耐性5、体力3、火抗3。

  见切7攻击4体力3弱特3挑战者3匠2超心1算是这套标配,为了有足够的爆击且让达人意做点事。

  风压5是我打炎妃的固定搭配,让你开大时可以站好补血,或捏结晶断大随意,不然就拼命飞扑,然后保险起见出个火抗3。

  你觉得自己不需要也可以成挑战II。

  个人觉得超心3cp值很低,所以通常都出1而已,达人意配2匠即可紫斩的冰龙锤 用起来还算满舒服的,通常打完一区会掉到白斩一点点或着快掉白斩。

  目前打起来没出过什么问题,顶多跟野团可能要带个耐冲吧,然后没耳塞害我不太开心。

  当然你也可以选择不出匠或不出达人意去补其他你想出的集中或KO之类的。

  我一开始也很讨厌被匠达人意绑死的感觉,但后来发现某些武器配匠达人意的回报率满高的,也不用牺牲太多技能,才慢慢对达人意+匠没那么排斥。

  如果你也跟我一样曾经很讨厌达人意配匠,推荐你从冰龙锤这套开始。

打尸套龙

游民星空

装备:

  灭尽锤客制2吸血

  金火头B、麒麟身体a、灭尽手B、灭尽腰a、黑狼鸟脚B、防音护石、转身早食2、不动治癒2。

技能:

  见切7、攻击4、弱点特效3、挑战者5、体力增强3、超心2、耳栓5、耐冲1。

  灭尽锤被很多人说是最强大锤,感觉是有点过誉了,只是配装好配而已,说最强有点太夸张。

  但打尸套算是很好用的,以前打尸套都没在带耐瘴3的,直到后来打了引导之地的歷战版本,就都乖乖出耐瘴3了,应该也没啥问题。

  一样的见切7攻击4体力3弱特3挑战者5耳塞5,希望大家出灭尽锤时,不要优先考虑达人意配匠,白斩长的要死,打完一区可能才刚掉蓝斩几秒而已。

  如果你坚持顶多出1匠吧,珠子要求相对低一点,超心2是不知道要出啥才多出一颗超心,可以选择其他技能出。

  然后这套有出耐冲,如果solo我会把耐冲换成超心。(打尸套出精灵加护看文字跳一排很爽)

打溟波龙

游民星空

装备:

  银火锤客制2吸血

  炎王龙头B、炎王龙身体B、炎王龙手B、冻鱼龙腰B、黑狼鸟脚B、匠护石、转身早食2、不动治癒2。

技能:

  见切7、迴避1、弱点特效3、挑战者5、匠4、超心1、耳栓5、体力3。

  先说打溟波用锤子不强,这只是打溟波我会用的锤子套,不是说打溟波就要用这套锤子!

  打溟波说实在我觉得用什么武器打都差不多,也没特别想什么,就是简单的火锤配达人艺,一样的见切7体力3弱特3挑战者5耳塞5,有达人艺所以一样要撑到紫斩。

  银火锤需求4匠比较痛苦一点,也因此放弃了攻击4,但溟波肉质就是那样,怎样都不会有太好看的数字,反正打溟波就是看你会不会被大电死而已。

打炎王龙

游民星空

装备:

  水妖鸟客制全吸血

  金狮头B、炎王龙身体B、炎王龙手B、炎王龙腰B、黑狼鸟脚B、耳栓护石、转身早食2、不动治癒2。

技能:

  见切7、破坏王3、弱点特效3、挑战者5、匠1、超心1、耳栓5、体力3、耐冲1。

  水妖鸟锤1匠就可以紫斩真的爽,但其实我推荐2匠,才算是刚好够用,但如果你坚持耐冲就捨弃1匠,一样的见切7体力3弱特3挑战者5耳塞5。

  后来听别人的建议去出破坏王,效果很好就这样出了,也因此放弃了攻击4 但是输出跟效果还是很满意。

打熔岩地区素材用

游民星空

装备:

  冰龙锤客制2吸血

  炎王龙头B、炎王龙身体B、炎王龙手B、灭尽腰a、黑狼鸟脚B、防音护石、转身早食2、不动治癒2。

技能:

  见切7、攻击4、弱点特效3、挑战者5、匠2、超心1、耳栓5、体力增强3。

  熔岩区龙通常都怕冰,爆鳞、金狮等等,这套是忘记放地质的版本,如果要打引导之地就体力换成地质吧。

黑狼鸟锤

游民星空

装备:

  黑狼鸟锤客制全吸血

  炎王龙头B、炎王龙身体B、炎王龙手B、灭尽腰a、灭尽脚B、匠护石、转身早食2、不动治癒2。

技能:

  见切7、攻击4、弱点特效1、挑战者1、匠5、超心1、耳栓5、体力增强3、耐冲1。

  虽然大家都一直喊硫斩/黑狼鸟锤多强多勐,但是死活要绑5匠达人意又加上我自己固定搭配耳塞5。

  基本上被绑得很死,所以我不太爱玩这套,用起来也没比我正常属性锤快乐,如果你不配耳栓应该会快乐一些。

  所以只有组出来打个十场左右就没再特别碰了。基本上不太推荐这套。

整备5

游民星空

  锤子+不动=打木桩

  整备5可以让不动一直穿,就可以有效提高攻击频率,这套是专门团战玩的。

  配装后来改了很多,变成下面这套。

整备5+睡锤(打爆鳞or恐爆)

游民星空

装备:

  浮眠龙锤客制1吸血,剩下全异常。

  炎妃头B、机械身体B、炎妃手B、机械腰a、炎妃脚B、匠护石、转身早食2、不动治癒1、体力1。

技能:

  见切7、整备5、弱点特效3、挑战者1、睡眠强化5、体力增强2(1)、耳栓5

  如果你真的很想用锤打恐爆、爆鳞,我比较推荐这套,一场通常能睡至少3次,偶尔4次。

  你如果更疯,也可以客满异常,放弃吸血,整备+不动提高攻击频率让异常更常触发累积,挑战者1主要来看魔物有没有兴奋,让我更好把握睡眠与撞墙的时机。

  基本规则是:开场(捡石头打脸1撞)*2->生气,马上开敲,敲到睡着去捡石头再撞>很可能没有马上再生气,可以把握时机再撞第二次。然后继续努力敲到睡着。

  如果打野团记得把睡着的表情符号放在快捷在开始敲的时跟睡着时要连打,偶尔也会拿这套去打金狮,但效果没有太好,因为不弱睡。

  至少睡2偶尔睡3,算能打但不会太推荐用这套打金狮,然后很不推荐打金银火,因为没石头。

  应该基本主要会玩就以上8套左右。

  此外可能有人会想出KO或是集中,我自己配过几次KO3但是效果都不明显,所以没有很坚持。

  集中方面我自己是很习惯没有集中3的攻击频率了,所以也不会特地出。毕竟集中3=更常飞翔爪派生,然而续3飞翔爪派生的强度实在有点被过分夸大了。的确是很强,而且还有巨大软化的效益。但真的没有强到你要一直用,不停用甚至只用这套。毕竟如果你在找高输出,你绝对是得回去找敲麻糬或是全垒打。

  请记得续2飞翔爪的赶路能力也不俗,常常会提供你更好的战斗节奏,或甚至直接跑过去全垒打也是个选择,软化偶尔记得补一下即可,毕竟软化是重武器的责任。不过如果你只是在找更高攻击频率,续3飞翔爪的确是个不错的选择。

  打引导之地就是塞颗地质,变化不大,我也是在400mr才开始玩紫斩达人艺,不会看到蓝斩真的舒服多了。

  目前用起来还挺愉快的,至于很多人用的灭尽,我个人觉得伤害没有克属来得高,龙封力也无感,所以只有在打刚好克属的尸套会用。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怪物猎人:世界专区

责任编辑:善若水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攻略合集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