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怪物猎人世界》冰原DLC盾斧保命型配装分享

2019-10-31 18:32:22 来源:NGA 作者:火花之三 我要投稿

第1页:

展开

  《怪物猎人世界》对于新手来说,是很容易猫的,尤其是近战武器,这时候就需要一套保命性能优秀的配装,下面带来玩家“火花之三”分享的《怪物猎人世界》冰原DLC盾斧保命型配装分享,希望能为各位玩家带来一些帮助。

  首先菜鸟不竞速,一直玩组队,从刚开始各种猫各种打不到怪到现在不猫且为全队服务(虽然伤害不高),感觉打怪都快了好多(全队速度)。先分享配图。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这套非常灵活根据需要偶尔可以换耐毒护石(打金银火的时候我一般都换上),提高输出还可以把防3达4换成防1达7。(试了几次还是防3靠谱,不在乎那点会心)

  重点是打法,尝试了各种打法后发现了菜鸟最适用的打法。

  上来就是黄衣把怪全身软化!(黄衣只负责软化)这个很关键,有斩斧的时候这个速度会更快(非常喜欢和斩斧组队)注意一定要全身!我一场下来每次都是钩爪十几次。效果绝对好。我现在习惯了只要哪里没软化马上上身软。

  然后输出打红斧。强衣直接站在头下面当莽夫,没强衣稍微猥琐点r2。防御后三角斧子砸出去(砸头)。看怪的动作,不行马上回形斩。可以的话接2解。没把握就打石头再观察是否接二解,可以的话无限二解。怪被打傻的时候就大解或超解(大解打点巨难控制用的少,超解感觉已经废了,就那一点看似有伤害的爆发,瓶子少的时候超解会更赚!)

  疯狂2解,再多动的怪头和脚总能转到。怪经常被打傻,反正我这样玩,感觉速度飞快,队友都感觉强力(当然是自我感觉)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怪物猎人:世界专区

责任编辑:善若水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攻略合集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