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怪物猎人世界》冰原DLC刷非四孔珠方法 心眼、强弓与散弹珠怎么刷

2019-11-04 10:00:44 来源:怪物猎人世界吧 作者:星辰大河 我要投稿

第1页:

展开

  《怪物猎人世界》冰原中大加入了四孔珠,但是很多玩家还缺少很多非四孔珠,下面带来玩家“星辰大河”分享的《怪物猎人世界》冰原DLC刷非四孔珠方法,希望能为各位玩家带来一些帮助。

  冰原多动症双刀跑路太苦后面换了重弩。但是珠子储备不足没有强壁,散弹,经常暴毙,聚魔克制完毕后开始刷珠子,大师级的调查刷了不少强壁一直不出,研究了一下换了刷法一下强壁,散弹,耐障,心眼很快就都出了。

  主要方法就是不要去刷大师级的历战古龙调查,去刷上位历战古龙,因为冰原多了四孔珠,大师级出的珠子会是一到四孔之间,四孔珠种类又太多了拖低了掉率,打上位历战古龙调查出的珠子没有四孔的使得这些非四孔又比较难出的珠子掉率大增,给的大灵脉玉也可以拿去炼金,炼金给的珠子也没有四孔的,而且大师级毕业套打上位非常轻松我用散弹简直没有压力速度也快,不需要车队单刷就行了。

  没有上位历战古龙调查的去打几把活动的上位历战古龙,顺便捡点痕迹,调查任务就出了。

  这有点像抽奖,首先上位历战古龙是一定会出这些非四孔怨念珠的,不然别人只有世界没有冰原不就没珠子了吗,而大师级又因为引入了四孔珠导致奖池大大增加,大师级历战出的珠子是要好但一些稀有度高的四孔珠拉低了中奖率。所以这个方法是适合那些刷了不少大师级调查脸黑不出的,对这些珠子比较执念的,毕竟从逻辑上来说这提高了概率,大龙脉石炼金也很容易出货。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怪物猎人:世界专区

责任编辑:善若水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攻略合集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