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怪物猎人世界》冰原DLC坐骑状态查看方法 无法召唤坐骑怎么办

2019-11-06 14:31:14 来源:巴哈姆特 作者:csky 我要投稿

第1页:

展开

  《怪物猎人世界》冰原中增加了坐骑系统,可以通过坐骑跑路,也能在坐骑身上磨刀喝药,但是有时却无法召唤,下面带来玩家“csky”分享的《怪物猎人世界》冰原DLC坐骑状态查看方法,希望能为各位玩家带来一些帮助。

  这几天一直在捡历战麒麟的足迹,方法是找一个调查,然后使用座骑跟着它一直按圈。这样可以一边做其它事一边刷历战危险度三任务。

  但刷几场后,座骑变成不能使用了,有人说去其它地图探索再回来,或接其它任务都没有用。

  查明后座骑有状态的设定,不能使用就要去过需要的任务才能再使用。

  座骑可否使用在选项->资讯->随从资讯里可以找到。

游民星空

  当你不能使用时,会写需要几个任务才能使用。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怪物猎人:世界专区

责任编辑:善若水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攻略合集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