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怪物猎人世界》冰原DLC眠属性双刀配装及打法分享

2019-11-06 16:41:00 来源:巴哈姆特 作者:bape0808 我要投稿

第1页:

展开

  《怪物猎人世界》中双刀是一种灵活性高并且动作帅气的武器,或许有的玩家不清楚在冰原DLC中怎么配装,下面带来玩家“bape0808”分享的《怪物猎人世界》冰原DLC眠属性双刀配装及打法分享,希望能为各位玩家带来一些帮助。

  这套打了4人历战金火龙,6分36秒捕获。雷狼龙一场下来睡5次,撞墙8次。

  胜过麻痺很多,好处有:

  1、约2%最大血量伤害。(效益随着人数提高)

  2、魔物会掉掉落物。(如果在聚魔,再搭配地学珠,掉落物捡到手软,金狮子一只煌毛可捡25根以上)

  3、魔物会倒地。

配装参考

  为了配合金火四件特效。(若会心会提高异常属性状态的累计值)

  所以睡眠、达人、痛击、解放是本次配装的重点。另外不动衣可以增加上魔物成功率,还可以防吼,我觉得相当好用。

游民星空

  武器的客制选择1会心1防御1吸血2属性。

  当然你可以选择不吸血换取更多的属性异常值,但会牺牲一些舒适性。

  这套配装只要打弱点就有100%会心。(不必刻意先软化才能达到最高效果)

  这样的配置下睡眠属性是430。(我知道可以再更高,但我比较追求舒适性,且10分鐘的战斗可以让魔物睡5次以上,已经相当足够)

游民星空

打法建议

  1、猫饭吃“猫的特殊攻击术”。

  2、开场固定先让魔物撞墙2次。(千万不要一上去就鬼人化连斩,鬼人化连斩一套打完魔物一定会睡着,若睡着就浪费了)

  3、睡眠撞墙的这段期间,除非跟亲友一起打有语音沟通轮流撞墙,否则你一定要记得捡投射物,手上要保持有投射物!

  4、睡眠1次后,在魔物倒地撞墙后,在魔物站起来的时候补一发陷阱,继续围殴,持续累计睡眠值。

  5、若魔物在地洞睡着(这时无法推去撞墙),继续围殴即可,当魔物从地洞跳出来的那一刻,就算是红眼,还是可以推去撞墙,但是动作要快,钩爪要勾得快又准。或是魔物睡着了又马上中了麻痺,在麻痺效果结束前,就算是红眼,还是可以推去撞墙。

  6、若是4人的团战,大家各自有不同的异常状态(晕眩、麻痺、睡眠、骑乘),要配合好节奏就能发挥出更大的效益,尽量在适合的时机让魔物中这些异常状态。

  也就是说要大概知道自己砍了魔物多少次,大概再砍多少次魔物可能就会睡眠,和队友配合好视情况停手,或跑远远的磨刀也行,这个配置和队友一起配合,将魔物控得死死的,真的相当有乐趣!

  7、若是配合麻痺和彻甲,一连串的控场大概是这样。

  撞墙->彻甲晕眩倒地->撞墙->睡眠撞墙->彻甲晕眩倒地->麻痺->补麻痺陷阱->睡眠撞墙->彻甲晕眩倒地(穿强打衣)->补地洞陷阱->睡眠撞墙(穿化合衣)->麻痺(化合衣)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怪物猎人:世界专区

责任编辑:善若水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攻略合集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