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怪物猎人世界》冰原DLC骑乘技巧分享

2019-11-06 17:47:38 来源:怪物猎人世界吧 作者:-AC 我要投稿

第1页:

展开

  《怪物猎人世界》冰原DLC游戏中新增了勾爪骑乘,骑乘的机制面对不同场景相对来说比较复杂,可能还有玩家不太清楚这个机制在实战中的应用方法,请看玩家“-AC”分享的《怪物猎人世界》冰原DLC骑乘技巧分享。希望能为各位玩家带来一些帮助。

游民星空

  1.大部分人都知道:骑乘的时候,怪物挣扎可以通过推摇杆来避免被甩下来。

  2.飞燕加成只对可以骑乘的攻击有效,比如大锤转转乐。而对太刀登龙双刀搓背无效,因为不能骑乘。

  3.片手曾经可以无限终结技来打古龙。

  4.操虫棍是唯一可以在骑乘后用武器攻击的武器,其他武器都要用小刀戳。

  5.积累的骑乘积蓄值不会随着时间减少

  6.骑乘硬直是最低等的,会被几乎任何硬直覆盖。 比如:麻痹 睡眠 眩晕的时候不能骑乘,但可以积累积蓄值。

  7.甚至连闪光硬直也会覆盖骑乘,这个说的不是闪光后退的动作。 而是在闪光后,怪物头上冒星星和睁开眼睛之前,不能骑乘(但可以积累积蓄值)。

  8. 骑乘的那一刀断尾 破头 倒地 等出了硬直 不会骑乘 哪怕积蓄值满了也不会。

  9.多人积蓄值是单人的两倍。

  10.骑乘积蓄值不会因为被覆盖而重置

  11.技能:骑乘名人 效果不如 猫的骑乘好手,所以冰原建议吃猫饭。 另外两个技能不能叠加。

  12.冰原可以钩爪+滑空衣,使任何武器都可以平地骑乘。

  13.队友攻击出硬直可以加速骑乘 甚至终结骑乘 。

  14.骑乘的时候 可以使用投射器 甚至可以自己扔闪,但一般扔爆裂结晶或者核桃,来出硬直加速骑乘。

  15.骑乘不释放终结技,会回到用小刀戳的状态,而此时,队友打出硬直就会终结骑乘。

  16.骑乘的时候,两只怪穿模,用小刀戳,可能会积累另一只怪的积蓄值,而做到换乘。

  17.骑乘终结技可以攻击多只怪物。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怪物猎人:世界专区

责任编辑:cYran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攻略合集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