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怪物猎人世界》冰原DLC银火龙双刀程序化打法推荐

2019-11-09 11:40:26 来源:怪物猎人世界吧 作者:怪猎武器大师 我要投稿

第1页:

展开

  《怪物猎人世界》冰原DLC游戏中双刀攻击速度快,爆发伤害较高,但是缺点也很明显,攻击范围确实不如其他武器,那么如何使用双刀对银火龙进行讨伐呢?请看玩家“怪猎武器大师”分享的《怪物猎人世界》冰原DLC银火龙双刀程序化打法推荐。希望能为各位玩家带来一些帮助。

  前几天组队和队友打银火受苦,花心思研究了一下,首先银火这怪喜欢飞起来,空中一套连,下地再一套连,很容易猫,主要还是输出点少,特别是双刀,有空档也就只能蹭那么一两下,刷了不下10只银火得出结论,程序化狩猎来的稳些。

  准备:两只猫,滑空衣服,转身衣服,四次陷阱,衣装上指示5,耳塞4或5,猫带烟火,睡眠锤子。

  1.开局在通道口上麻痹陷阱,石头引过来破头两次。

  2.上转身衣服撞墙一次输出一套X2,通道窄可以撞两次。

  3.怒后上洞穴打一套,挣脱后立马麻痹陷阱打一套,然后是最后的洞穴再打一套。

  4.收刀跑到前方空地,飞起来就闪光打一套,此时猫的面锤会起效果,不然怒气也消了继续上头撞次墙就差不多了,一猫的任务可以狗一点让随从输出,自己偶尔摸两下,之前摸了脚印会看到出骷髅头,回程拿陷阱过来它就睡了直接抓。

  5.滑空衣有指示5好了就穿,记得捡石头好撞墙,装备是水属性套,不然输出低。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怪物猎人:世界专区

责任编辑:cYran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攻略合集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