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怪物猎人世界》冰原DLC攻击向大剑配装收益对比

2019-11-09 12:17:04 来源:NGA 作者:jack_7826 我要投稿

第1页:

展开

  《怪物猎人世界》冰原DLC游戏中增加了一些武器,自然衍生出了一些新的配装,可能还有些玩家不太清楚这些新大剑配装哪个更好,请看玩家“jack_7826”分享的《怪物猎人世界》冰原DLC攻击向大剑配装收益对比。希望能为各位玩家带来一些帮助。

  新出的喷气大剑让我们有了更多的选择,那到底这个喷气是不是玩具,以及以前讨论的金狮子和硫斩到底哪个强?让我们用数据说话。

  要比较两把武器的收益高低,那就要在同一个人、相同打法、相同技术的情况下对比才有意义。

  也就是同样是我,换了一把武器伤害能否提高?

  下面让我们计算三种主流攻击向大剑配装:

游民星空

第一种情况达人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金狮子这个需要匠2,原谅我这非洲人。

  武器克制:硫斩攻击吸血、金狮子喷气会心吸血。

  三把武器怪物怒时都是100%会心达人艺,而非怒时会心硫斩95%,金狮子、喷气会心是90%。

  也就是非怒时硫斩每砍20刀掉1刀斩味,金狮子、喷气每砍20刀掉2刀斩味。

  换句话说非怒时10刀的硫斩相当于可以砍200刀,而金狮子和喷气10刀的斩味只能砍100刀。

  所以为了站在一个起跑线计算收益,金狮子要匠2、喷气要匠1,分别达到20刀掉斩味。

  在此配装下由于伤害计算公式:动作值*攻击力*斩味*超心*部位吸收,有3个因素相同,计算收益只比较攻击力*斩味即可。

  可以看出,在达人艺套装的前提下硫斩大剑收益还是最高的。

第二种情况金狮子和喷气去掉10刀斩味出达人艺+转福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这种情况是在硫斩非怒200刀溢出,金狮子、喷气非怒100刀以内怪物换区为前提的情况下比较 金狮子和喷气分别扣掉一个匠换转福,这时金狮子收益明显提升,超越硫斩。

第三种情况非达人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这时因为硫斩配装锁死,无法参与比较,这里只比较金狮子和喷气 在相同50刀掉斩的情况下,金狮子胜出 尤其在不吃鬼人、种子、粉尘的葛朗台猎人手里,喷气大剑紫斩提升的空间进一步压缩金狮子完胜。

  综上新出的喷气大剑纯理论数值上无法和金狮子、硫斩比,但是和金狮子差距也就1%,完全可以愉快玩耍,不是还有个帅等于攻特大么。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怪物猎人:世界专区

责任编辑:cYran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攻略合集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