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怪物猎人世界》冰原M位大马士革高防冰盾斧配装

2019-11-10 16:43:59 来源:怪物猎人吧 作者:永恆观察者 我要投稿

第1页:

展开

  《怪物猎人世界》冰原DLC中怪物的攻击力都很高,也许很多玩家入坑不长,操作还不是很过关,需要一套防御力够高的配装,下面带来玩家“永恆观察者”分享的《怪物猎人世界》冰原M位大马士革高防冰盾斧配装,希望能为各位玩家带来一些帮助。

  优点:配装灵活耳栓可换成风压无效,对珠子的要求低,1000的防御和39的火抗使历战红蓝猫的攻击形同蚊虫叮咬,配合吸血全程不用喝药。

  缺点:放弃了耐冲,需注意队友走位。

  冰原发售以来我刷的最多的历战古龙就是炎猫一家(好听的bgm,经典的招式和刺激一B的核爆),野队也一直在观察其他玩家的配装,冰盾斧主流一直是钢龙套(技能少)和溟波套(-15火抗),因为超解猫车和频繁喝药的情况还是很常见的,因此在这里抛砖引玉,把大马士革套推荐给大家。

  祝各位超解爱好者打炎猫变得更轻松,解的更爽。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怪物猎人:世界专区

责任编辑:善若水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攻略合集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