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怪物猎人世界》冰原DLC竞速与非竞速太刀配装推荐

2019-11-13 11:37:17 来源:NGA 作者:Lawrence_ace 我要投稿

第1页:

展开

  《怪物猎人:世界》冰原DLC游戏中玩家可能已经刷满了素材,准备提升讨伐速度和强度,可能还有些玩家不清楚太刀应该选择哪一把,请看玩家“Lawrence_ace”分享的《怪物猎人世界》冰原DLC竞速与非竞速太刀配装推荐,希望能为各位玩家带来一些帮助。

  核心配装思想:配装分两种,竞速和非竞速。

  竞速:只用于竞速玩家打竞速。

  非竞速:任何玩家包括竞速玩家用于farm,联机等非竞速场合。

最佳竞速配装思路

  上位防具可以有,某些上位防具(技能)在冰原也很好用。竞速玩家如果掉血或者猫车,就直接重置游戏。

  完美狩猎,对于太刀,“完美狩猎”意味着玩家知道怎样砍到弱点,自己不太会被打到。玩家对太刀这把武器了如指掌。

  不推荐用来farm或者日常狩猎,即便是顶尖玩家/竞速玩家也只在竞速时才会用竞速配装。

  达人艺可以用于那些丝白/丝紫的武器,竞速玩家知道怎么用达人艺,只砍软化过的弱点,即使丝白/丝紫也能保持斩味。

  无伤可以有,因为竞速玩家要么保持无伤要么就重置了。客制吸血不是必须,有时可能用到,但最完美的竞速是不会用到的。

  强打衣装&回避衣装推荐,不动衣虽然很赞,但是竞速打法通常使用强打和回避衣装。

最佳非竞速配装思路

  用于farm,联机,休闲狩猎,竞速玩家不刷片的时候。

  M位防具必须有,不要为了一两个技能舍弃高防御用上位防具。

  客制吸血必须有,或者95%以上情况推荐。虽然吸血没有提高面板攻击力,但能让你不会一直喝药。

  联机推荐耐冲1,太刀侠联机必带耐冲1因为很多其他武器都会打断你 (LZ:太刀侠的队友更要带。有没有反向耐冲这样太刀侠的队友就不会被打断了) 。和吸血一样,耐冲1虽然不提高面板但对狩猎很有帮助。

  达人艺只用于斩味够长的武器,丝白丝紫就别用达人艺了,日常狩猎中不可能100%击中软化弱点。(原因通常有,日常狩猎怪物弱点并非全程软化,或者用太刀总会不小心打到其他地方,或者怪的弱点随怪的状态发生变化)这就是为啥如果我们要推荐毕业装会选用斩味足够的武器配合达人艺。

  无伤一般不推荐。竞速玩家掉血就重置了,但普通玩家farm或者联机的时候不会一直重置任务。玩家也不可能一直花时间补血。总之无伤绝大多数情况用于竞速。

  体3非常推荐,特别是打历战古龙。又一个不增加面板但很实用的技能。只要3技能点玩家就可以打得更莽猫得更少。日常狩猎不是竞速,玩家不想任务失败 打过就可以了。体3在非竞速配装里太被低估了,其实是非常有用的技能。

  不动衣装&转身衣装推荐。不动和转身衣让狩猎轻松很多:不容易猫,不用一直喝药。

游民星空

太刀推荐

  硫斩太-竞速

  最好的太刀但是只用于竞速,丝紫很难保持。

  三天刀-主要用于非竞速

  什么都能用但主要是非竞速,特别推荐用于聚魔。三天刀不是面板最高的刀,但是1)无属性,啥怪都能打,2)长白斩,配合达人艺根本不担心掉到蓝斩,3)很早就能做出来。

  金火太-竞速/非竞速

  只用于弱毒的怪。另外联机时不要有超过1把金火太因为怪的毒抗会随着中毒次数增加。1把毒属性武器就够了。

  熔山太-竞速

  只用于弱爆破的怪。丝紫很难保持。

  银火太-竞速/非竞速

  只用于弱火怪。

  咩太/溟波太/雷狼太/冰咒太-非竞速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怪物猎人:世界专区

责任编辑:cYran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攻略合集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