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怪物猎人世界》冰原DLC真节弹金狮轻弩配装

2019-11-13 16:56:17 来源:NGA 作者:天岚羽疾 我要投稿

第1页:

展开

  《怪物猎人世界》中轻弩作为灵活的远程武器,还可以使用滑步来快速装弹,提高输出,那么轻弩该怎么配装呢,下面带来玩家“天岚羽疾”分享的《怪物猎人世界》冰原DLC真节弹金狮轻弩配装,希望能帮到各位玩家。

  想到了个真节弹金狮子的思路,仔细想了想似乎比炮术5要靠谱些,而且生存技能也相对会比较好配,毕竟轻弩榴3滑步频率不比弓低,迅龙自带的回性可以有效发挥。

游民星空

  实际输出技能为炮术3、不屈、无伤3、攻2,咋一看好像有点不太够,不过我们来做个算术题先。

  已知榴弹弩伤害上限为基础面板*2,金狮子轻弩基础面板为310,*2=620,那么我们再算算这套装备的伤害上限。

  310*1.3*1.2*1.15+63=619.14,已经基本等于到达满值的伤害上限了。

  随之换来的是回性3体术3耐回1加护3跟最关键的,真节弹。

  而且这套配装甚至不需要你氪攻击,直接吸血2拉满,输出照样爆炸,真节弹带来的期望提升以及吸血带来的无伤覆盖率,降低收刀频率=更频繁的射出子弹=更高的输出、更快的打光子弹 ,体术3回性3耐回1确保你能在滑步的过程中滑出风采,滑的漂亮 这样的套装不要998,只要力战大团长抓回家。

  不过终究这个只是想出来的配装,而且是SOLO限定,因为要不屈先送二猫,而且可以送完二猫之后把奶猫带上还有一次回生当做保险防止猝死,组队的话还是老老实实炮术5会比较好一些。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怪物猎人:世界专区

责任编辑:善若水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攻略合集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