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怪物猎人世界》冰原DLC夜炮贯通重弩配装

2019-11-19 15:10:12 来源:怪物猎人世界吧 作者:kuroro_wt 我要投稿

第1页:

展开

  《怪物猎人世界》冰原DLC中装备能力进行了极大提升,重弩更是在各种速杀榜上名列前茅,下面带来玩家“kuroro_wt”分享的《怪物猎人世界》冰原DLC夜炮贯通重弩配装,希望能帮到各位玩家。

  MHWI贯通有多强用过的都知道,网上也有过一些大佬的视频以及配装,现分享一套相对万用的贯通3重弩配装。

  贯通的选择三围:装弹量,反动,填装。

  满足这几个条件的有两把:夜炮和毒针2,这里选择夜炮,因为可以插无击,配装的思路是通过满会+利刃+属解达到最佳输出效果,其它技能尽量填满,如果想稳一些,可以去掉利刃护石换防性5,心眼用来稳定伤害,无击增伤,强壁不多解释,体3加护3让存活率进一步提升。

  训练场测试:利刃平均一弹夹触发两次,伤害稳定47x6;

  客制弩枪为一反一盾一重化两远程,配装如下: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怪物猎人:世界专区

责任编辑:善若水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攻略合集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