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怪物猎人世界》冰原DLC物理与插射铳枪配装输出对比

2019-11-26 16:21:35 来源:NGA 作者:飞翔的企鹅1424 我要投稿

第1页:

展开

  《怪物猎人世界》冰原DLC中对所有装备都进行了大幅度提升,也衍生出更多的玩法,那么在冰原里物理与插射铳枪对比起来怎么样呢,下面带来玩家“飞翔的企鹅1424”分享的《怪物猎人世界》冰原DLC物理与插射铳枪配装输出对比,希望能帮到各位玩家。

  配装如图,极限配满挑战估计差不多了。

游民星空

  种子加鬼人药,炎王头部。

  软化+守势,防御刺110,无守势一百左右,未软化80左右。

  软化+守势,横扫能到360,下砸240左右,未软化横扫260左右。

  倒地能打两套,也有800左右,防御刺加上撩,未软化160,软化240左右。

  要打出好输出条件非常严苛,守势得保持触发(倒地能维持一套半),最关键是软化很头疼。

  要是能保持软化还是很舒服的,但是蓄力能无视肉质有着持平甚至超越的伤害。

  试了一下插射,吃了炮术猫饭。

  防御刺70,炮击70+40,基本就没软化过肉质,软化能有90。

游民星空

  比蓄力舒服好多,瞬间感觉自己会玩铳枪了。

  同一只炎王比物理快5分钟(12/17),蓄力也差不多这个时间。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怪物猎人:世界专区

责任编辑:blanck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攻略合集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