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怪物猎人世界》冰原DLC冥赤龙五件套技能效果测试

2019-12-07 14:31:06 来源:NGA 作者:ygwzsam 我要投稿

第1页:

展开

  《怪物猎人世界》冰原DLC中刚刚更新了冥灯龙的成年个体冥赤龙,玩家可以通过相关任务获得冥赤龙的道具素材用来制作装备,那么冥赤龙五件套有哪些特殊的效果呢?请看玩家“ygwzsam”分享的《怪物猎人世界》冰原DLC冥赤龙五件套技能效果测试。希望能为各位玩家带来一些帮助。

  拔刀状态会心+40%

  属性弹,443重弩面板,超心3下,无套装暴击48,有套装暴击61,增伤27%左右,估算属性部分增伤30%。

  拔刀下每攻击一下、不管打没打到,都会收到少量伤害,单次伤害高的话吸血甚至能回满,攻击7次后触发套装技能血回满,是的没错,回满,回满后有短时间不触发反伤,应该是7次。

  速射弹一发算攻击3次,受伤害一样,打第4发子弹的时候血回满,散弹贯通算一次,加特林每发子弹算一次。

  总的看套装效果强无敌,属性武器春天来了,再配合冥赤龙刮刮乐武器上个银火真髓,伤害要上天 。

  超心3+火强6,443重弩火弹,赤龙五件套暴击一发75,银火四件套暴击一发85,如果像楼下说的银火词缀只是华戒效果,那还是银火伤害高,如果直接给套装技能就起飞了。

  赤龙三件套没测,不过感觉赤龙三件套+冰龙两件套应该也挺厉害。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怪物猎人:世界专区

责任编辑:cYran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攻略合集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