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怪物猎人世界》冰原DLC12.01片手剑提升伤害倍率计算

2019-12-08 10:11:34 来源:NGA 作者:yohasakura 我要投稿

第1页:

展开

  《怪物猎人世界》冰原DLC迎来了第二次大型更新,这次更新对片手剑的伤害可以说是大幅提升,直接变成T1武器,下面带来玩家“yohasakura”分享的《怪物猎人世界》冰原DLC12.01片手剑提升伤害倍率计算,希望能帮到各位玩家。

  升龙爪目测软化值至少50。(一次升龙+一次武器攻击直接软化部位)

  升龙爪带霸体,效果类似大剑肩撞。

  所以现在的升龙爪=钩爪+武器软化+肩撞霸体。

  JR的伤害粗略测了下,单金火片打木桩一套的伤害从7xx提升到了10xx,训练场木桩打不出终结技的情况下就已经提升了300 ,也就是至少40%!

动作值测试

物理部分动作值

游民星空

属性倍率

游民星空

  总之,这次真的是预料之外的惊喜,史诗级buff了。

  另外一个改动,配出投射器装填数UP的情况下全弹发射现在只会消耗原本的量(例如石子现在只会消耗20/45颗),所以这项改动对于片手的散弹配装来讲也是一种变相buff。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怪物猎人:世界专区

责任编辑:blanck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攻略合集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