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怪物猎人世界》冰原DLC睡眠双刀配装推荐

2019-12-10 16:41:10 来源:怪物猎人世界吧 作者:Auanm 我要投稿

第1页:

展开

  《怪物猎人世界》冰原DLC游戏中玩家可以通过使用高攻速的双刀对怪物施加睡眠状态,那么这一套打法要怎么进行配装呢?请看玩家“Auanm”分享的《怪物猎人世界》冰原DLC睡眠双刀配装推荐,希望能为各位玩家带来一些帮助。

  安利一套组队睡眠双刀,最近几天一直在玩这套,组队效果很棒,队友都是大拇指,武器是r10骚鸟可以克制10个孔,7次贴皮。500睡眠值+金火的真特殊属性,一局下来可以眠好几次,怪物睡觉是可以无视怒直接撞墙的。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这套是第一次配的配装,只有90会心,完全可以拆跑者或者超心换10会心,毕竟这套是作为辅助用的。眠一次撞一次,倒地就是四个人洗脸一套。伤害爆炸。

  撞墙一次一千多,倒地又能一套,辅助能力杠杠的。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怪物猎人:世界专区

责任编辑:cYran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攻略合集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