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怪物猎人世界》冰原DLC冥赤龙部位全破指南 怎么增加冥赤龙调查度

2019-12-14 16:27:41 来源:NGA 作者:爱吃爱吃 我要投稿

第1页:

展开

  《怪物猎人世界》冰原DLC12.02版本开启了对冥赤龙的讨伐,最终报酬的获取量是跟玩家的调查度有关,而调查度需要进行对冥赤龙的部位破坏,下面带来玩家“爱吃爱吃”整理的《怪物猎人世界》冰原DLC冥赤龙部位全破指南,希望能帮到各位玩家。

  赤龙部位破坏得多=调查进度高=更多可选武器和可保留武器,更多高级光石。

  无脑砍砍砍,打三十多分钟,你打完两行武器里挑两到三把;有规划有配合地打,同样三十多分钟,武器爆仓(四行)里挑四把。为何不选择高效地方法?

  首先,赤龙一般得打两回合,结算时算两次总共破坏的部位和进度,那么:1、这回合攻击上回合已经破坏过的部位将没有任何调查进度收益,除非是速刷,否则没有意义。2、几乎不可能在一回合全部位破坏,想要全破,就必须做好规划用脑子狩猎。

  那么如何利用好这两回合将是关键,首先第一回合肯定是打满20分钟的,第二次一般打10~15分钟。因此我的做法是先利用较长的第一回合去破坏那些难破的部位,包括头尾双翅,有机会的话可以顺便破背。第二回合破核心,顺便破手。

  这里不得不说下部位破坏得点,头小破20大破180共200,尾巴120,翅膀一只50共100,背100,核心200,脚每只20。

  不难看出脚是得点最低的部位,所以除了速刷一上来就追着脚打一直只会打脚的无异于摸鱼划水。醒醒,这么容易打的部位明显是卡婊的陷阱好吧,全部加起来还不如一条尾巴,所以脚的优先度是最低的。而且同集会的其他小队破坏了一个部位,其他还没破坏该部位又在战斗中的小队可以得到一半的得点。例如我们不破脚,别的小队都破了,我们这边就能得到每只脚10点的进度点,一只脚也就损失10点,可有可无了。

  说下配置,第一回合两远两近。虽然这怪有榴弹减伤,但榴弹还是最全面的,两榴弹上来死命打头,头全破之后破两翅膀。两近战推荐其中一个是大剑,另一个随意,总之两近战只有一个目标:断尾, 尤其是在榴弹制造的晕眩时死命打尾,千万不要傻兮兮地又跑去打头。其中背部可以靠榴弹顺手打两下,或者大剑找机会骑乘然后在背上终结。背部很脆,骑两三次就会破。破完这些这局使命就光荣完成了。

  第二回合首要目标当然是胸部核心,但一上来核心并不是弱点,就可以随意输出下手脚。赤龙会很快去到最下层,一旦他吸完能量全身星纹闪光,核心肉质就变好了,所有人集火那个核心,没有别的更优先目的。推荐打点高的重武器,大剑锤子笛子啥的,但因为是第二回合。换上自己喜欢的武器即可,记得全程追击核心。

  最后附满级结算图: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怪物猎人:世界专区

责任编辑:blanck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攻略合集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