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怪物猎人世界》冰原DLC冥赤龙套火弓输出配装推荐

2019-12-16 09:34:12 来源:NGA 作者:Dantenerooo 我要投稿

第1页:

展开

  《怪物猎人世界》冰原DLC12.02版本开启了对冥赤龙的讨伐,从而可以制作出一套提升非常大的防具,那么弓玩家要怎样搭配出新的输出配装呢,下面带来玩家“Dantenerooo”的《怪物猎人世界》冰原DLC冥赤龙套火弓输出配装推荐,希望能帮到各位玩家。

  直接上配装,力解后95%会心,强迫100%的自行调整:

游民星空

  1、力量解放耐力减少50%=体术5,开局强走照吃,力解后就是我的回合了。三次完整触发冥赤套就可以触发力量解放,一般就15s 对于我这种菜鸡,第一次冥赤还没触发力解就已经出来了。

  2.、3体力比起银火套只能1体,实际体验下来生存反而更强,防御更高而且弓空射的几率远比其他武器小,熟练使用血量基本不会低于1体满血。

  3、 可配出回性5 我也可以滑步躲怒吼了,甚至还有耐回3,用起来十分舒服,生存,输出空间大大提升,大佬都是各种控耐追求极限伤害的,夺气1是因为真的想不到插什么了。

  4.、配装极其自由,可以把强弹替换为逆上2,或者出攻击4 +5%会心力解面板100%会心 攻击2我就没见过。

  测试巨魔之地的历险冰况龙,冰牙龙,均第二次力解结束前就飞回家睡觉了。

  追求极限伤害冥赤还有待提升,在银火套玩了那么久后感觉弓又焕发出活力。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怪物猎人:世界专区

责任编辑:blanck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攻略合集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