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怪物猎人世界》冰原DLC聚魔之地蹭怪定型文分享

2019-12-19 09:37:35 来源:NGA 作者:lklilo 我要投稿

第1页:

展开

  《怪物猎人世界》冰原DLC中通关主线之后大多玩家都会选择去聚魔之地组队刷怪,那么当进入别人野队时,怎么能蹭到想要的怪呢,下面带来玩家“lklilo”的《怪物猎人世界》冰原DLC聚魔之地蹭怪定型文分享,希望能帮到各位玩家。

  平时没多少时间玩。每天就打个两三只怪就很开心了,只能随缘蹭怪。最近开了冥赤龙材料有点缺,于是整理了一下蹭怪定型文,方便跟我一样的苦逼猎人。

  不得不说猛汉大佬们真的很友好,有求必应不求回报,反正我至今蹭怪成功率高达100%。

  首先在PS4设置-语言里把日文勾上,这样就可以用日文输入法了,顺便一提,日文输入法里有MH的词库,输入起来很方便,很多时候不用打完就有词组了,而且大多怪都可以写繁体。

  然后在模板文本里自由那一栏,随便选个未定义的按三角编辑定型文了。

  切换输入法是在虚拟键盘最下面中间有个键盘的图标,不要选五十音的。

  因为我完全不懂日文,这些都是一个个查字典查翻译出来的。

  英文:plz call a Tempered Diablos,thank you。

  Tempered是历战的意思,Diablos(黑角龙)是怪名,如果怪名太长写不下就把thank you简写成TY。

  日文:歷戰の滅尽龍を呼んでください。

  reki senn no metu jin ryuu wo yon de ku da sa i。

  下面整理了一些常刷怪。

  一般我都是找对应等级地带的救援,进去先把房主正打的怪杀了,然后发定型文。可以绑在轮盘上,也可以直接在模板里按圆圈发送。

  注意联机礼仪,可有效提高蹭怪成功率喔。

游民星空

中文名 入手素材 地带 英/日名 简称 拼写
黑角龙 挑战护石3 荒地6+ BlackDiablos Diablos  
攻击护石4 ディアブロス亜種 黑角竜 koku kaku ryuu
钢龙 R12武器攻击力 森林/熔岩7 KushalaDaora Daora  
  不建议打森林 クシャルダオラ 鋼龍 kou ryuu
金狮子 R12武器扩充客制栏2 熔岩7 Rajang    
  ラージャン 金獅子 kin shishi
灭尽龙 R12武器扩充客制栏3 任意地带7 Ruiner Nergigante  
  ネルギガンテ 滅尽龍 metu jin ryuu
狱狼龙 R12武器客制栏扩展3 冰雪7 Stygian Zinogre    
  ジンオウガ亜種 獄狼龍 ji n o u ga asyu 
溟波龙 R12武器吸血 珊瑚7 Namielle    
  ネロミェール 溟龍 mei ryuu
尸套龙 耳塞护石 瘴气7 Blackveil Vaal Hazak    
  屍套龍   shi tou ryuu
硫斩龙 匠护石4 瘴气6+ acidic glavenus    
  ディノバルド亜種 硫斬竜 ryuu zan ryuu
骨锤龙 铁壁护石5 瘴气4+ Radobaan    
  ラドバルキン 骨錘竜 kotu sui ryuu
黑轰龙 素材 普通瘴气6 Brute Tigrex    
历战瘴气7 ティガレックス亜種 黑轟竜 koku todoroki ryuu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怪物猎人:世界专区

责任编辑:blanck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攻略合集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