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怪物猎人世界》冰原DLC金狮子小金步数计算

2019-12-19 14:28:25 来源:bilibili 作者:开弓不放箭 我要投稿

第1页:

展开

  《怪物猎人世界》冰原DLC的金狮子爱乱动,比较难打,在实装后一段时间就没人去打了,但是武器克制槽需要历战金狮子的毛来解锁,这时或许还有玩家想补上一个小金。下面带来玩家“开弓不放箭”的《怪物猎人世界》冰原DLC金狮子小金步数计算,希望能帮到各位玩家。

  金狮子真的有牌面,无论他是哪个地带的,他都走那几条路线。他所在的地区呢,只是增加他开场刷新在那附近的几率而已。他有一条路线是会经过下面那个公共平台的(5区,3区营地可直接跳下来),如果是熔岩地带的话他大概率开场就会从2区跳下来。要数的话是数他接下来要走的第二段或者第三段路;第三段比较长,能帮助分辨出具体大小金的尺寸,没有特殊需要的话第二段就够了。从右脚开始数的话,中等大金的话第二段路是16步多一点,16.3左右;第三段路是向前31步,第32步归位。最大小金是第二段路走21步左右,第三段路是向前41步,第42步归位。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怪物猎人:世界专区

责任编辑:blanck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攻略合集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