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怪物猎人世界》冰原M位绚辉龙长枪配装推荐

2020-04-28 11:44:20 来源:bilibili 作者:不抽烟的云小琦 我要投稿

第2页:帝王金·尸套

展开

帝王金·尸套

推荐程度:三星

游民星空
帝王金·尸套

帝王龙长枪客制完毕后虽然在属性面板上比冰和火少60点(都配属性强化6以后少80点),且武器不带孔位,但是它在斩位、会心以及物理面板上都与冰和火相同。它的斩位和会心,以及虽然少点儿但还是比别的龙属性长枪要高的属性值,决定了它与冰火同样可以走冥赤龙5件套的纯属性流派。唯一的问题就是少一个1级孔,那么我们就想办法将其补偿。

冥赤龙5件套+怨恨5/挑战者5/攻击守势3

游民星空
帝王龙配装1

武器客制:3属性1防御 or 2属性1吸血

零件强化:能上属性就上属性,不能就上攻击

靶场伤害:143、143、168 (木桶车软化后,怨恨5触发)

这一套的思路和帝王冰火的冥赤龙套装思路相同,只不过因为武器上少了1级孔所以不得已去掉了1级体力(个人判断对于长枪来说这些技能里最值得抛弃的是体力)。

衍生思路也和上文相同,如果觉得冥赤套掉血效果不稳的话可以在武器客制时牺牲1级属性来换吸血,并且将护石换成挑战护石或守势护石(看自己想带哪个技能了)。个人推荐多人联机时可以带挑战5,单人时带攻击守势3。对自己的操作有信心的话干脆一直带攻击守势3,因为瞬间防御触发攻击守势后的音效会让自己产生成就感,增加狩猎时的信心,就像太刀玩家喜欢见切成功后的音效一样。

如果觉得体力2不稳的话,也可以选择抛弃1颗铁壁珠只出防性4。我去掉体力而不是防性是因为实在受不了防御怪物动作值高的招式时出现的后退现象,很影响反击的节奏。就算防反是自动加1级防性的,绝对防御是蹲着不动的,也有招式是可以造成防御动作出现后摇的。

如果体力和防性全都要的话,别着急,往下看~

冥赤龙5件套+体力3+防性5

游民星空
帝王龙配装2

武器客制:同上

零件强化:同上

靶场伤害:142、142、166 (木桶车软化后,触发怨恨4)

根据最终的靶场伤害测试不难看出,怨恨4的输出只比怨恨5低一点点,三连戳加起来低了4点攻击。这点伤害差距在“求稳”的大前提下是非常可以接受的。

衍生思路也同样,想要挑战者的话就客制吸血,把图中的逆上珠都换成挑战珠。

达人艺极限输出

游民星空
帝王龙配装3

武器客制:2属性 1吸血

零件强化:同上

靶场伤害:129,129,151 (未触发挑战者与攻击守势)

这套达人艺极限配装在伤害的期望值上与冰火达人艺还是有些差距的,但是除了这把也再没有更合适打龙属性的长枪了(冥赤龙长枪物理面板在客制后比它低2点,属性面板就算在洗了四个属性词条的情况下也比不上它)。所以单论龙属性长枪的强度的话,帝王尸套是目前最合适的了。

这一套极限输出的配装依然适合长枪精通玩家或者敢于挑战自我的玩家。值得一提的是,配装中出现的1级挑战者收益实在是小,有其它想法的话可以根据个人情况来更换成其它2孔或1孔珠。如果要换的话我比较推荐换成一颗心眼珠,毕竟刷珠子时常打的麒麟、金狮子、灭尽龙等怪物都易造成武器弹刀的情况。

达人艺+体力3

游民星空
帝王龙配装4

武器客制:同上

零件强化:同上

靶场伤害:129,129,151 (未触发攻击守势)

由于帝王尸套没有孔位,所以配装上有了更多的限制,只能出1级攻击守势。这1级攻击守势可以根据自己的情况来选择留下还是换成其它技能(比如心眼),不过我还是推荐留下来,虽然1级的加成不多,但至少可以触发攻击守势的音效,拿来练习攻击守势的触发时机是最好不过的了。

综合起来看的话帝王尸套出达人艺和体力3要牺牲的实在是太多了,还是更加推荐冥赤龙套装或者不带体力3的达人艺。幸运的是长枪这个武器虽然竞速排名常年倒数,但是还算够稳,比一般的近战武器可应付的情况更多,所以日常狩猎抛弃体力并不是不可能完成的事情。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怪物猎人:世界专区

责任编辑:向南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攻略合集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