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怪物猎人世界》冰原DLC煌黑龙针对向长枪配装分享

2020-05-10 18:26:53 来源:bilibili 作者:Kenny_Rao 我要投稿

第1页:

展开

《怪物猎人世界》冰原DLC最近推迟了煌黑龙的更新,在讨伐煌黑龙前也要对配装进行提前准备,玩家“Kenny_Rao”带来了《怪物猎人世界》冰原DLC煌黑龙针对向长枪配装分享,希望能帮到大家。

最近煌黑龙更新延迟,左右也闲来无事,突然想提前先配一套专门打煌黑龙的长枪配装。

游民星空
究极保命套

装备客制升级满硬化药大喝完后估计防御力能上1200。衣装的话不动寿衣转身衣自己酌情镶珠子;或者滑空衣转身衣,配合长枪骑龙也行。

不联机的可以把耐冲换不屈,即使猫了也不怕,那叫战术猫车!

一千二防御你能秒我?你能秒杀我?你今天能一千二防御把苍蓝星秒了?

唯一缺点可能就是会时间不够吧。也不知道任务时间是多久,但不管怎样,活着才有输出啊!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怪物猎人:世界专区

责任编辑:善若水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攻略合集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