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怪物猎人世界》冰原猛爆碎龙逃课配装及打法分享

2020-06-07 17:50:19 来源:怪物猎人世界吧 作者:龘香蕉fetish 我要投稿

第1页:

展开

《怪物猎人世界》冰原DLC中猛爆碎龙是比较难打的怪物,有哪些逃课配装和打法可以帮助手残玩家击败猛爆碎龙呢,下面请看玩家“龘香蕉fetish”带来的《怪物猎人世界》冰原猛爆碎龙逃课配装及打法分享,希望能帮到大家。

我是动作游戏苦手,玩怪猎也是菜的抠脚。平常打猛爆碎龙疯狂三猫。实验了六种逃课打法打猛爆碎龙,从菜鸡角度分享以下体验。

关键词:生存能力拉满,上不屈,拒绝三猫,零技术门槛(锻炼场10分钟掌握),不要萌宝装备,所有试验都带猫大盾,补血用秘药。

1.榴弹重弩

榴弹是比较常见的“逃课”流派。个人觉得重弩上盾安全性高于轻弩。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本来想上耳塞,但是重弩举盾以后,即使有耳塞,被吼了也会产生“格挡”硬直,不划算。

游民星空

前3区非常简单,但是发现第四区很艰难,在黏菌上移动缓慢,疯狂掉血,不小心中爆炸就猫。第四区两猫。

输出:3/5

安全性:2/5

操作难度:3/5

2. 榴弹重弩+属性轻弩

这次换思路,前三区用榴弹重弩,第四区回家换轻弩。轻弩的灵活性应该能适应第四区的满地黏菌。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榴弹轻弩也行。配耳塞,防止被吼住中爆炸。

游民星空

这次确实非常轻松,拉远距离、躲开仇恨打,无猫车。第四区血量很少,大概打完一轮弹夹就结束了。

输出:3/5

安全性:4/5

操作难度:1/5

3.抱脸重弩

核心技能冰粥套和耳塞。回5防止在疯狗模式被追杀。耳塞输出技能,每次吼抱一次,换取抱两次,第四区防爆。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主要钩尾巴输出,安全性略高于其他部位,即使被甩下来也不会突然猫,而且复读拳过程中尾巴安全。尾巴700一炮。抱头和手容易突然空血。整体不是特别无脑,两猫。

输出:4/5

安全性:2/5

操作难度:3/5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怪物猎人:世界专区

责任编辑:善若水

1 2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攻略合集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