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怪物猎人世界》冰原DLC织盾者套弓箭配装分享

2020-06-11 17:40:47 来源:怪物猎人世界吧 作者:tengokun 我要投稿

第1页:

展开

《怪物猎人世界》中织盾者套装作为地平线联动的活动奖励其套装效果也是比较强的,怎么利用织盾者套装搭配出一套弓箭配装呢,下面请看玩家“tengokun”带来的《怪物猎人世界》冰原织盾者套弓箭配装分享,希望大家喜欢。

ps4的弓兵放弃赤佬套吧,这套才是真正的快乐。

我上一个攻略测试了织盾者的雷弓:点击进入

因为太过快乐我不惜顶着别扭的技能把冰火也上了,需要滑空衣才能满看破,转身衣也插两看破。

为什么说是真正的快乐,因为换了织盾者以后我再也没猫过了,不管是3火几猫,反正猫掉的那个绝对不会是我。

当队友在炎王粉尘中狼狈翻滚我依旧在快乐的滑步,大小核爆通通脸接,火中做自己。

pvp太刀侠想削我膝盖?不存在的,看我龙之剑让你屁股着地。

古老兵器库有效次数是4次,再充能时间大概2分20几秒,掌握好节奏和带转身衣可以保持全程霸体覆盖。

还要吃体术猫饭,转身和滑空衣都在冷却中时可以回家把转身换成达人烟,即可以满会心也可以给队友加buff。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怪物猎人:世界专区

责任编辑:善若水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攻略合集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