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怪物猎人世界》猫饭食材组合及猫的生命保险触发方法

2020-07-28 16:17:55 来源:bilibili 作者:闹钟的闹钟 我要投稿

第1页:

展开

《怪物猎人世界》玩家们前去挑战怪物之前想必都会先吃一顿大餐吧,不仅能够为猎人们提供一些能力加成,有时还会触发一些特殊技能,下面请看玩家“闹钟的闹钟”分享的《怪物猎人世界》猫饭食材组合及猫的生命保险触发方法,希望能为各位玩家带来一些帮助。

游民星空

猫饭可以自由组合食材来吃,每次可以用6种食材来组合出猫饭。

肉代表增加攻击力,鱼代表增加防御力,蔬菜代表增加属性耐性,酒不代表什么。

选择新鲜的食材可以提升HP的上限,并且触发猫饭技能的几率也会变大。可以看到下图,肉类食材里右上角有绿色标志,并且闪着绿光的就是新鲜食材。

猫饭组合

2种肉→攻击[小] 2种鱼→防御[小]

4种肉→攻击[中] 4种鱼→防御[中]

6种肉→攻击[大] 6种鱼→防御[大] 以此类推

选择了2种肉2种鱼2种蔬菜,右边的状态效果触发为攻[小],防御[小],属性耐性[小]。

猫的生命保险

猫饭6个酒可以发动猫的生命保险(就是第三行红色的所有酒),效果等同于报酬金,需要的食材有:

a.猛角药膳酒

剧情狩猎猛牛龙后,月辰厨师长婆婆会委托自由任务“捕获:猛角扫千军”完成自由任务后解锁

b.幸运龙舌兰酒

与猛角药膳酒一同解锁

c.款冬酒

进入永霜冻土后即可解锁,在款冬花蕾的群聚地进行采集,中高概率挖出严选款冬花蕾,结束探索即解锁。

ps:严选款冬花蕾在永霜冻土区域1,区域2,区域4,区域5可以采集到

d.特浓蜂蜜酒

进入永霜冻土后即可解锁,在款冬花蕾的群聚地进行采集,低概率挖出万年款冬花蕾,结束探索即解锁。

ps:万年款冬花蕾在永霜冻土区域1,区域2,区域4,区域5可以采集到

e.魔女苹果酒(最难)

采集“白雪”结算道具后获得,白雪在永霜冻土14区的款冬花蕾群聚地可以取得,但是路线相当的复杂。

f.疯狂龙舌兰酒

剧情狩猎冰牙龙并完成月辰厨师长的前置委托后解锁纳品委托“狂热蒸馏酒”,为交纳坚固的弯曲角一个,完成委托后解锁。

解锁完以上6个酒素材,以后就多一条命可以猫了(手动狗头)

猫饭技能

猫的休息术:当你摆出休息姿势5s可以给你加15基础攻击30s (不和攻击药品buff叠加)

猫的弱小招来:据说会让出小金概率变大。

猫的防滑鞋:对弟弟龙的沙坑有效

猫的短期催眠术:10分钟内+9攻击+15防御.

猫的防御术小=1级精灵加护。大=二级精灵加护。不和精灵加护叠加。

任务中大约10分钟后可再次吃猫饭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怪物猎人:世界专区

责任编辑:cYran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攻略合集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