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怪物猎人世界》冰原各流派铳枪配装整理

2020-08-24 14:29:28 来源:NGA 作者:汪酱有话要说! 我要投稿

第2页:全弹铳

展开

全弹铳

受冰原新增的起爆龙杭影响,全弹铳这一近一半伤害都是炮击伤害的流派也得到了很大的增幅。冥赤龙版本出现炮击等级通常7的铳枪,又在猛爆碎龙的防具出现后配装得到了质的改变。

伤害非常爆炸,在适当的环境下是铳枪极限输出的标准,缺点是招式大开大合,硬直也非常之大。

关键词:伤害爆炸,爽,我斩味呢

配装考虑技能

伤害向:炮术5提升炮击伤害,炮弹装填UP增加一颗子弹,攻击,挑战者,看破,弱点特效,超会心

防御向:防强防性,回距回性,体3

体验向:利刃可以减半炮击所消耗的斩味,持续3+刚刃可以长时间锁斩味

利刃全弹铳

配合滑空衣装,全弹铳可以完成钩爪落地前下砸+全弹发射这样的特殊连招,较多场合很实用。

武器词条选择一个斩味6,配合利刃护石打长白斩,木桩连招伤害为1328

武器克制:一吸血一镶嵌槽,可改会心或攻击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刚刃全弹铳

持续3+刚刃的组合,可以长时间的锁住斩味,所以这里选择斩55词条来到短紫。

而后为了配qiang装po美zheng观我将回复速度也带满了,代价是需要点出会心6词条,可改动,木桩连招伤害为1346。

武器克制:一吸血一会心一属性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怪物猎人:世界专区

责任编辑:夏目贵志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攻略合集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