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怪物猎人世界》各武器讨伐黑龙配装推荐

2020-10-12 18:24:47 来源:游民星空[编译] 作者:瑞破受气包 我要投稿

第1页:

展开

《怪物猎人世界》冰原DLC中新增了大型怪物黑龙,那么不同武器该选用怎样的配装来讨伐黑龙呢?今天就为大家分享一下《怪物猎人世界》各武器讨伐黑龙配装推荐,希望能给对还不太了解黑龙的小伙伴们提供一些配装思路。

太刀应对黑龙配装推荐

游民星空

重视稳定的配装

此配装是由煌黑龙装备为基础的具有高稳定性的配装。在能保证火力输出的同时也加入了确保生存的技能。火耐性20以上,并且具有热伤害无效,毅力(根性)来防止贯通。

单手剑应对黑龙配装推荐

游民星空

与太刀配装思路相同

此套单手剑配装与上述的太刀配装思路相同,增强了龙属性伤害。并且火耐性也在20以上,热伤害无效可以用以保证毅力(根性)。飞翔爪的强化取决于技能等级,求稳的话可以带上。

大锤应对黑龙配装推荐

游民星空

输出与生存兼顾

此配装思路与上述太刀配装相同,不选用达人艺而是用煌黑龙武器本身的斩味来战斗。攻击系技能和生存技能兼顾,火耐性在20以上,火属性异常无效,地面火焰也无效化。

斩击斧应对黑龙配装推荐

游民星空

某种程度上很看重运气的配装

这是一套基本舍弃了生存的半成品配装,如果在战斗时一直保持对头部输出的话,火力是足够的,并且最终形态贴紧胸部输出的话会进一步提高生存率。

虽然使用了精灵加护Lv5,但依然是有概率发动,关键时刻掉链子的情况也是有的,所以不要太侥幸,老老实实地恢复和闪避吧。

操虫棍应对黑龙配装推荐

游民星空

与黑龙的相性很高

操虫棍通过立体机动可以采取与其它武器截然不同的回避方法,通过骑乘来限制行动,并且急袭突刺的打点也十分优秀。是讨伐黑龙推荐使用的武器之一。

轻弩枪应对黑龙配装推荐

游民星空

重视生存和立回的彻甲轻弩配装

用火耐性和加护来减少受到的伤害,用回避距离和回避性能来帮助立回。整备和破坏王可以根据个人需要和喜好来调整。由于耐力的消耗很大,所以体术也可以考虑带上。但需要注意无法昏厥。

讨伐黑龙的配装注意事项
利用破坏王可以更轻松地破坏头部

第一阶段破坏了黑龙的头部,在最终形态时吐息就会变弱。发动破坏王可以快速破坏头部至第二阶段。

生存技能很重要

黑龙具有惊人的攻击力,尤其是最终形态经常造成秒杀伤害,增强体力是常规操作,推荐带上精灵加护、整备等生存技能。

需要有一定程度的输出能力

黑龙的讨伐限制时间为30分钟,太过求稳磨太久的话很容易超时而失败。因此要在一定程度上增加输出技能。

衣装建议使用炮手珠

第二形态可以使用移动式速射弩炮,发动炮手技能的话可以造成巨大伤害。推荐在转身衣装上带上炮手珠,这是一种能够比较安全地打出高伤害的策略。

建议提前准备好磨刀鲹鱼的上等鳍

在讨伐黑龙时使用普通的研磨动作非常欠考虑,但砥石使用高速化会需要占一些技能槽,所以推荐提前准备好磨刀鲹鱼的上等鳍作为代替。

削击珠可通过炼金制作

削击珠【3】是发动能够提升飞翔爪攻击强化技能的装饰品,可通过炼金制作获得。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怪物猎人:世界专区

责任编辑:瑞破受气包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攻略合集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