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怪物猎人世界》黑龙盾斧毕业配装推荐

2020-10-13 11:50:03 来源:巴哈姆特 作者:xsca8697 我要投稿

第1页:

展开

《怪物猎人世界》黑龙的套装与武器性能都很不错,尤其是黑龙武器与防具相互搭配可以上很多有用的技能,直接毕业。下面请看由“xsca8697”带来的《怪物猎人世界》黑龙盾斧毕业配装推荐,一起来看看吧。

斧强化
第一套-主打稳定输出

游民星空

基本的增弹上去后,先处理缩短、挑战、超心珠。

因为这三种技能的四级珠都可以搭配到整备或加护。

那我个人的整备比较齐,所以配上了缩短整备*3、超心整备*1、转福整备*1。

转福1算是CP值蛮高的,但有其它考虑也可以把转福换掉,加护我用挑战加护*2、耐冲加护*1。

耐冲主要是打多人用的,但有其它考虑也可以把耐冲拿掉。

因为平常还会用盾牌防御,所以加护我只有配到3,剩下的加护*2用不动衣装补上效果也不差(请不要为了配整备或加护伤透脑筋,当作附加的就好)。

保命的部分除了整备跟加护,我还塞了铁壁II撑到了铁壁5,不习惯GP的用铁壁5效果也很不错。

会心率配上达人7,最后的会心率会变成这样↓

黑龙盾斧:-20

达人7:+40

挑战者7:+20

客制强化:+10

弱点特效:+50

结果=100%会心

接着维持斩味也是斧强化的重点之一,所以我配上了一颗匠+刚刃+持续III,因为还有黑龙四件套的效果真·利刃,所以这样配的斩味是真的蛮够的。

但斩味的部分就要看个人习惯,如果你已经很习惯抓时间磨刀的话,可以考虑下面的第二套。

第二套-主打无伤输出

游民星空

配装跟上面几乎一样,只差在我把转福整备、持续III、匠换成了无伤*3。

换成无伤是因为这套本身的保命能力已经很好了。

而且我有配一颗无伤治愈跟客制强化1吸血,如果是用铁壁5防御的话,挡住攻击后扣一点血时,配上我的吸血能力其实一两刀就能把血吸回来,所以无伤的覆盖率已经算高了。

不过你可能会有斩味维持的疑虑,毕竟我把匠跟持续III拿掉。

但是有真利刃的加持下,加上习惯性的磨刀不让斩味到蓝斩,斩味的表现依然不错。

那如果你真的不习惯磨刀的话,把铁壁II拿掉维持铁壁3,换成持续III或匠II,刚刃拿掉换成匠也行。

那因为黑龙套的配装灵活度超高。

像是把无伤换成攻击II*2(但我只有一颗攻击II..)又或者把无伤或刚刃换成强壁。

也可以把黑龙头a换成b,撑高回避玩上捞流(话说PTWK用上捞流打黑龙才9'26真的猛)。

超解流
第一套-主打炮术输出

游民星空

武器客制强化1吸血1攻击,基本的增弹上去后把炮术II也装上去。

因为我的手是配铁腕a,所以装上炮术II跟挑战护石,就可以直接撑到炮术5跟挑战7。

接着缩短整备装了3颗,整备、加护、治愈就看个人喜好装就好。

瓶伤的伤害是看攻击面板。

想撑高攻击面板可以装攻击、攻击守势、无伤。

所以我装了一颗攻击II、两颗铁壁攻击、三颗攻击守势。

不想要铁壁撑到5的话可以把一颗铁壁攻击换成攻击II与耐冲(我只有一颗攻击II)。

接着三颗无伤也找个好位子装上去后,再塞两颗痛击珠,这套就完成了。

实战中吃猫饭炮击术+攻大、鬼人药大、鬼人粉尘、怪力种子。

同时触发挑战者、攻击守势、无伤。

打M位炎王龙试刀可以有单瓶205的伤害。

第二套-主打会心输出

游民星空

武器客制强化1吸血1会心,因为是主打会心输出,所以把原本的黑龙腰b换成a。

还有攻击与攻击守势全拿掉换成达人与超心。

黑龙盾斧:-20

达人7:+40

挑战者7:+20

客制强化:+10

弱点特效:+50

结果=100%会心

无伤我一样保留增加输出。

实战中吃猫饭炮击术+攻大、鬼人药大、鬼人粉尘、怪力种子

同时触发挑战者、无伤,打M位炎王龙试刀可以有单瓶193的伤害。

虽然瓶伤比第一套低,但是平常的斩伤伤害也比第一套高。

还有这套比较方便撑耐冲,比较适合打多人,如果担心斩味问题,可以把铁壁II或耐冲换成匠与匠II或刚刃与持续III(我觉得匠II就很多了),也可以把耐冲换成强壁珠,或者把无伤换成攻击也行。

总之这套配装弹性佳,输出表现也蛮好的。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怪物猎人:世界专区

责任编辑:夏目贵志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攻略合集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