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怪物猎人世界》15.02版弓箭毕业配装汇总

2020-10-19 17:33:08 来源:bilibili 作者:筱青_Official 我要投稿

第1页:煌黑龙弓

展开

《怪物猎人世界》15.02版和黑龙版本的区别不大,只不过是多了一套历战王冰咒龙的雪崩伽马套。下面请看由“筱青_Official”带来的《怪物猎人世界》15.02版弓箭毕业配装汇总,希望对大家有用。

游民星空

初见,十分钟前打到20%血以下,十分钟后才讨伐完,从半个月前黑龙的版本开始,到王冰咒出来基本尘埃落定,句号画上了。

伤害测试环境

攻大猫饭 + 猫的射击术 + 鬼人药大 + 怪力种子 + 鬼人粉尘

(以下要配装如果像上削击珠用一颗通常箭强化或者不补会心的攻击2替换即可)

煌黑龙弓
冰咒2 + 黑龙3 满会心煌黑弓

游民星空
煌黑龙弓克制全属性一防御

真属会95%会心煌黑弓

游民星空
煌黑弓克制全属性一防御

冰咒2 + 黑龙3与真属会煌黑龙弓对比

冰咒2 + 黑龙3:USJ冰咒(66 20)伤害(平射/刚射):103 101

真属会:USJ冰咒(66 20)伤害(刚射):99(平射不记得了别打我QAQ)

表明除非属性吸收在25及25以上(如酱瓜头60 30)用真属会,否则都是用冰咒2 + 黑龙3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怪物猎人:世界专区

责任编辑:夏目贵志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攻略合集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