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怪物猎人世界》黑龙版本弓箭配装总结

2020-10-23 10:04:44 来源:bilibili 作者:非酋戴洛 我要投稿

第1页:火属性弓常规输出配装

展开

《怪物猎人世界》玩家们能够在讨伐黑龙后获得相关素材制作装备,在目前黑龙版本中弓箭有哪些不错的配装可以尝试呢?请看玩家“非酋戴洛”分享的《怪物猎人世界》黑龙版本弓箭配装总结,希望能为各位玩家带来一些帮助。

火属性弓常规输出配装(1)

游民星空

推荐武器:绚辉龙铠罗火弓

客制:全属性

零件强化:全属性

如果有看酋长之前的绚辉龙武器推荐,可能有印象酋长说过在铠罗火弓和帝王火弓两者差距非常小,那是建立在当时的版本配装之上(主要是因为在当时的配装基础上,要出属解要更麻烦一些)。时至今日,由于黑龙防具的强势,原本因为版本配装限制而稍弱,潜力更高的铠罗火弓也是正式成为了最强火弓。

黑龙3+冰咒龙2,算是这个版本弓配装的一个模板。配装挑战者触发之后可达100%会心。其实如果能撇下体力的话,可以换成回性,个人觉得弓适当地用一些体力换成回性会更好(如果确实要堆回性,建议把胸换成α)。

削击珠这个并不是说一定要上,常规狩猎里面,由于弓的输出依然很爆炸,开局扇脸激怒顺便软化,然后在1~2次软化的时间内结束狩猎(黑龙版本软化时间延长了,现为3分钟),那其实削击珠不要也行,可以考虑换成散弹珠,甚至如果用衣装的话,也可以考虑把削击插在衣装上(下面的配装都可以这样,之后不再赘述)。

火属性弓常规输出配装(2)

游民星空

推荐武器:绚辉龙帝王金弓·王

客制:全属性

零件强化:全属性

帝王金火弓的配装。相对于上面一套,输出稍弱,但是因为有黑龙4件套真利刃(主要作用于强击瓶)+耐力和血量的提升,其实狩猎的舒适度要好于上面一套不少。

配装里面预留了一个4级孔+一个1级孔。4级孔如果没有什么特殊需要(例如出什么耐冲之类的),可以考虑直接上散弹珠;1级孔粗暴点就上攻击,猫的多就上不屈。

总体而言,酋长个人比较推荐上面一套单人狩猎,下面一套多人狩猎。多人狩猎时间要更不稳定些(时间一长,原本70瓶强击瓶打完狩猎都还没结束,真利刃节省强击瓶作用就体现出来了),而且打的舒服要显得更重要。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怪物猎人:世界专区

责任编辑:cYran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攻略合集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