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资料 > 正文

《刺客信条》历代记(Ⅱ)人物剧情、历史原型与现代剧情全解

2021-01-01 19:15:12 来源:游民星空[原创] 作者:Agent 我要投稿

第13页:刺客信条:启示录 艾吉奥(老年)

展开

刺客信条:启示录 艾吉奥(老年)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年代:公元1511 - 1512年。此时中国所处朝代:明

地点:君士坦丁堡(奥斯曼帝国),今土耳其伊斯坦布尔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主角:艾吉奥·奥迪托雷(老年)

游民星空

在罗马击败波吉亚家族后数年,艾吉奥无意间发现了父亲在他出生前写的一封信件,上面提到马西亚夫城堡下隐藏有一座图书馆,那是一座充满了智慧的宝库。为了解开心中的疑惑,艾吉奥下定决心,要去找到父亲以及先祖们没能找到的东西——伟大的阿泰尔留给后人的智慧。只有这样,艾吉奥才能明白斗争的意义,以及自己在其中扮演的角色。

艾吉奥从罗马出发,漂洋过海开始了朝圣之旅。当他来到马西亚夫,却发现这里被圣殿骑士所占领,毕竟刺客组织离开马西亚夫已近300年了。

游民星空

艾吉奥来到堡垒地下的秘密图书馆入口,得知需要一些特殊的钥匙才能打开图书馆的大门。圣殿骑士在奥斯曼苏丹的宫殿下面找到一个地下室(两年前的地震导致石门洞开),里面有一把钥匙,至于其他的在哪里,需要从一本书中找线索。

这本书是由尼科洛·波罗(马可·波罗的父亲)写作的游记,里面记载了阿泰尔的生平,和尼科洛·波罗在马西亚夫的所见所闻,以及关于马西亚夫之钥的线索。所以这本书其实也就是《刺客信条1》的官方小说《刺客信条:秘密圣战》(以尼科洛·波罗的口吻叙述阿泰尔的故事)。

游民星空

艾吉奥从圣殿骑士手中夺得了尼科洛·波罗的这本游记,随后前往君士坦丁堡寻找马西亚夫之钥。在艾吉奥小的时候,父亲就给他讲过君士坦丁堡陷落的故事(奥斯曼帝国征服君士坦丁堡),如今亲眼见到这座欧洲最宏伟的城市,不禁赞叹不已。

游民星空

在船上,艾吉奥结识了一位年轻男子,艾吉奥此时还不知道他就是苏莱曼王孙,后来的苏莱曼大帝。(上图左一,下图右一)

另外下船之前,艾吉奥和未来的妻子——索菲亚初次相遇。

游民星空

下船后,奥斯曼刺客组织领袖——尤瑟夫·塔吉姆在码头迎接。尤瑟夫告诉艾吉奥,土耳其当地人习惯叫这里伊斯坦布尔。

艾吉奥还从尤瑟夫口中得知,这里的敌人——拜占庭圣殿骑士,是君士坦丁十一世(拜占庭帝国,即东罗马帝国末代皇帝)的死忠余孽。五年前这里的圣殿骑士还很弱小,只是一小撮幻想光复拜占庭王朝的人,但现在他们的势力越来越大。眼下圣殿骑士趁奥斯曼帝国的苏丹——巴耶塞特二世不在城中,暗中策划着重大的阴谋。

游民星空

就像在罗马时一样,艾吉奥不断招募刺客新兵壮大组织,并协助奥斯曼刺客从圣殿骑士手中夺回一个个据点。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刺客信条:无限专区

责任编辑:Agent

上一页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SSI ļʱ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