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资料 > 正文

《刺客信条》历代记(Ⅱ)人物剧情、历史原型与现代剧情全解

2021-01-01 19:15:12 来源:游民星空[原创] 作者:Agent 我要投稿

第26页:启示录 尼科洛·波罗(历史人物)

展开

启示录 尼科洛·波罗(历史人物)

游民星空

尼科洛·波罗(Niccolò Polo,约1230 – 约1294)是一名威尼斯商人以及探险家,著名的马可·波罗(Marco Polo,1254 – 1324)的父亲。

在游戏中波罗家族和刺客组织有着非常密切的联系。尼科洛·波罗曾受阿泰尔之邀拜访马西亚夫,聆听阿泰尔讲述自己的传奇一生。1257年,蒙古军队围攻马西亚夫(旭烈兀西征)时,晚年阿泰尔把密函和五个记忆封印交给尼科洛·波罗来保管。但是两天后,尼科洛和他的兄弟在撤离时遭到了一队蒙古突袭者的拦截,密函被蒙古人夺走。好在记忆封印被尼科洛保护了下来,尼科洛后来将五个记忆封印藏在了君士坦丁堡各处。

游民星空

尼科洛·波罗将阿泰尔的生平,和他在马西亚夫的所见所闻写进自己的游记,这本书其实也就是《刺客信条1》的官方小说《刺客信条:秘密圣战》(以尼科洛·波罗的口吻叙述阿泰尔的故事)。

游民星空

阿泰尔将刺客组织的精神火炬托付给尼科洛·波罗,但密函却被蒙古人抢走了。忠诚的尼科洛·波罗一直试图找回密函,数十年后,他的儿子——马可·波罗游访中国,从忽必烈大汗的宫殿中取回了阿泰尔密函。回到意大利后,马可·波罗将阿泰尔密函交给了但丁(文艺复兴先驱,代表作《神曲》,游戏设定中也是一名刺客导师),但丁又将密函交给了他的学徒多梅尼科·奥迪托雷,即艾吉奥的先祖。艾吉奥的先祖之所以能够成为佛罗伦萨贵族,期初靠的就是马可·波罗的巨额财产。(详见《刺客信条2》“家族墓穴”额外关卡

多年以后,密函、《秘密圣战》、记忆封印,都被艾吉奥所获得,阿泰尔的故事和智慧终于得到了传承。波罗家族在其间起到了关键性的作用。

关于马可·波罗的争议

关于马可·波罗是否真的来到过中国,多年来一直存在着巨大的争议。有的质疑者认为马可•波罗就是个大骗子,《马可·波罗游记》中的内容很可能是他从去过中国的商人们那里道听途说来的。就连持“马可•波罗确实到过中国”观点的人里,也有不少人承认《马可·波罗游记》中确有不少谬误和夸大之词。

不过到底真相如何也不重要了,流传甚广的《马可·波罗游记》把当时中国的美好描写得如神话一般,使无数欧洲人对遥远的东方充满了向往,打破了传统思想的束缚,极大地促进了15世纪大航海时代的开启。作为《马可·波罗游记》书迷之一的哥伦布,当时出海就是为了寻找遥远的中国,却意外发现了美洲。所以不可否认,这本书确实给这个世界带来了巨大的影响。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刺客信条:无限专区

责任编辑:Agent

上一页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3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SSI ļʱ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