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资料 > 正文

《刺客信条》历代记(Ⅱ)人物剧情、历史原型与现代剧情全解

2021-01-01 19:15:12 来源:游民星空[原创] 作者:Agent 我要投稿

第16页:启示录 皮里·雷斯(历史人物)

展开

启示录 皮里·雷斯(历史人物)

游民星空

艾哈迈德·穆希丁·皮里(Ahmed Muhiddin Piri,1465至1470之间 – 1553),因其在奥斯曼海军中的传奇地位也通常被称为皮里·雷斯(Piri Reis,Reis是奥斯曼土耳其的军事军衔,相当于海军上将),是一名著名的奥斯曼帝国海军上将以及绘图师。

游民星空

游戏中的皮里不仅在奥斯曼帝国海军服役过、擅长绘制地图,还是一名为刺客组织服务的炸弹专家。他教会了艾吉奥制作并使用各种炸弹。游戏剧情中还提到,炸弹的发明离不开遥远东方的中国人发明的火药,其实《刺客信条2》威尼斯狂欢节上的烟花也是一样要感谢中国人。

另外皮里也相信日心说,在剧情对话中他还对地心说批判了一番:

“你知道吗,以前的基督徒习惯把地图的正上方标注为东边。他们认为天堂在那个方向,越过明帝国的领地,因为那里是太阳每天升起的地方。真是方便又简单啊!地球上有天堂,天空中有玻璃球体,地球在宇宙的中心。哈!真是一派胡言!”皮里对艾吉奥说。

游民星空

当艾吉奥和皮里见面时,他正在绘制的地图(见上图)就是让皮里·雷斯闻名世界的著名作品——《雷斯地图》(于1513年制成,现仅存约三分之一),其中包含了对南美洲东岸最早最准确的描绘。

下图就是著名的《雷斯地图》,图中的海洋为大西洋,东边的陆地是非洲西部,西边的陆地是南美洲东部(巴西)。

游民星空

有趣的是,其南边的陆地难免让人联想到南极洲,那皮里·雷斯又是如何在1513年就知道南极洲的存在的呢?很多牵强附会者认为这是用了外星人的黑科技,传的神乎其神,以致这幅地图的知名度大大提升。(照育碧的意思,阿泰尔在1191年都能通过先行者的金苹果看到了完整的世界地图,皮里·雷斯1513年画个南极洲还不是常规操作哈哈)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刺客信条:无限专区

责任编辑:Agent

上一页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SSI ļʱ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