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资料 > 正文

《刺客信条》历代记(Ⅱ)人物剧情、历史原型与现代剧情全解

2021-01-01 19:15:12 来源:游民星空[原创] 作者:Agent 我要投稿

第18页:启示录 “吸血鬼德古拉伯爵”(历史人物)

展开

启示录 弗拉德三世(历史人物),著名的“吸血鬼德古拉伯爵”的原型

在《刺客信条:启示录》的额外关卡“钉桩王之墓”中,艾吉奥探索了弗拉德三世的安息之处,得到其生前使用的强力武器。

游民星空

1476年,也是艾吉奥家人遇害的这一年,弗拉德三世在与奥斯曼帝国的战斗中被伊沙克•帕夏击败,其首级与佩剑被作为战利品带到了君士坦丁堡。1511年,艾吉奥找到了弗拉德三世的墓,并取走了这把剑。

这个弗拉德三世,就是著名的吸血鬼传说“德古拉伯爵”的原型。

游民星空

弗拉德三世·采佩什(罗马尼亚语:Vlad al III-lea Țepeș,1431 - 1476),是瓦拉几亚公国(今罗马尼亚)大公。他以残酷而闻名,常常将战俘从肛门插入一根长长的木棍然后一直穿过整个身体从嘴巴出来,再将木棍高高树立而起,将战俘折磨致死,曾用这种方法一次性处死了上千名奥斯曼帝国的土耳其人俘虏,这恐怖的景象使土耳其人吓得拔腿就跑。因此得名“采佩什”(在罗马尼亚语中的意思是“穿刺”),又名“穿刺大公”(当年游戏内的汉化翻译为“钉桩王”)。

据说弗拉德三世有见血发狂的病症,加之他喜欢用尖木桩虐杀俘虏,他的暴虐行径使其在死后被人传为吸血鬼。爱尔兰作家布莱姆·斯托克于1897年以弗拉德三世为原型写了一本名为《德古拉》的小说,小说中的德古拉伯爵是个嗜血、专挑年轻美女下手的吸血鬼。这部小说及其改编影视广泛流行,以至于一提到吸血鬼,人们首先想到德古拉,“德古拉”近乎成为“吸血鬼”的代名词。位于罗马尼亚的布朗城堡(即德古拉古堡)也一夜成名,成为许多人趋之若鹜的旅游胜地。

尽管多数人将弗拉德三世视为嗜血怪物,但罗马尼亚人认为他带兵打仗勇猛无敌,是敢于对抗奥斯曼帝国并守卫了罗马尼亚的名族英雄。

游民星空

相关影视

《德古拉元年》

游民星空

《范海辛》

游民星空

相关游戏

《恶魔城》系列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刺客信条:无限专区

责任编辑:Agent

上一页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SSI ļʱ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