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资料 > 正文

《刺客信条》历代记(Ⅱ)人物剧情、历史原型与现代剧情全解

2021-01-01 19:15:12 来源:游民星空[原创] 作者:Agent 我要投稿

第28页:启示录 克莱·卡茨马雷克(16号实验体)

展开

启示录 克莱·卡茨马雷克(16号实验体)

游民星空

克莱·卡茨马雷克(Clay Kaczmarek,1982 – 2012)是艾吉奥与一位未知女性的后代(老色鬼可不是白叫的),也是一个贯穿《刺客信条》前四部的关键角色。

因为克莱和戴斯蒙德都是艾吉奥的后代,所以克莱才能在戴斯蒙德使用Animus体验艾吉奥的记忆时,嵌入各种谜题。

另外克莱、戴斯蒙德以及艾吉奥都是亚当和夏娃的后代,所以克莱在Animus里能追溯到亚当和夏娃的记忆。然后他想办法把亚当和夏娃的“真相”视频加密,分散嵌入到艾吉奥的记忆中,这才把信息传递给了戴斯蒙德。

2010年,威廉派克莱潜入Abstergo,从CEO艾伦·里金的电脑里窃取情报,于是刺客组织知晓了由沃伦·韦迪克主导的Animus项目。2011年,威廉又安排让克莱被Abstergo绑架,成为Animus项目的16号实验体,以窃取Animus项目的相关情报。威廉还告诉克莱,在Abstergo内部有一个刺客组织卧底——露西,她会在暗中保护克莱,并在必要的时候帮助克莱逃跑。

克莱在沃伦·韦迪克的控制下,被迫长时间关在Animus里体验祖先的记忆,导致出现严重的“出血效应”:记忆与现实不分,精神陷入崩溃。在Animus里克莱还见到了先行者朱诺,朱诺出于自己的目的,她要求克莱去帮助他的继任者——戴斯蒙德。

后来克莱发现,露西已经背叛了刺客组织,为圣殿骑士做事。露西虽然答应尽力保护克莱,但她也坚决阻止克莱离开。(详见后文“失落的档案DLC”)

游民星空

面对绝境,克莱只有一个办法能把信息传递给戴斯蒙德——他选择了自杀,并设法将意识留在了Animus里。2012年,Abstergo绑架了戴斯蒙德,强迫他加入Animus项目,成为17号实验体。

《刺客信条1》结局,戴斯蒙德开启鹰眼模式,在实验室的卧室墙壁上,看到了克莱留下的神秘信息:

游民星空

《刺客信条2》,戴斯蒙德解开了克莱留下的20个谜题,拼凑出一段关于亚当和夏娃的“真相”视频

游民星空

《刺客信条:兄弟会》,戴斯蒙德解开了克莱留下的十个裂缝谜题,见到了由破碎的数字代码构成的克莱的全息影像。克莱告诉戴斯蒙德末日即将到来,就快要来不及了,并暗示露西是叛徒,还提到了戴斯蒙德的儿子。这些莫名其妙的话语,在之后的作品中将会逐步得到解释。

游民星空

《刺客信条:启示录》,克莱指引戴斯蒙德继续同步艾吉奥的记忆,并最终将戴斯蒙德从昏迷中解救了出来,而克莱自己却形神俱灭。

游民星空

“一个靠自己所有的记忆堆积起来的人,活着还有什么意义?我们正活在自己的故事中!我们在书写自己的故事!”——克莱的意识消失前,最后对戴斯蒙德讲的话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刺客信条:无限专区

责任编辑:Agent

上一页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3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SSI ļʱ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