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资料 > 正文

《刺客信条》历代记(Ⅱ)人物剧情、历史原型与现代剧情全解

2021-01-01 19:15:12 来源:游民星空[原创] 作者:Agent 我要投稿

第7页:兄弟会 克里斯蒂娜任务

展开

兄弟会 克里斯蒂娜任务

克里斯蒂娜是艾吉奥刻骨铭心的初恋,在《刺客信条2》开头,年轻的艾吉奥曾与她共度过一段美好时光。多年以后,艾吉奥在罗马路边看到发型装扮与克里斯蒂娜相似的女性时,还会想起当年的种种往事。

《兄弟会》中会逐步解锁5个克里斯蒂娜任务(任务图标是一颗破碎的心,任务NPC都是发型装扮与克里斯蒂娜相似的女性),补完二人的故事。

第一段:1476年,佛罗伦萨,初次见面,艾吉奥在哥哥的指导下向心仪的女孩克里斯蒂娜呆萌搭讪。虽然有点波折,但艾吉奥还是博得了美人的欢心,之后艾吉奥常常去克里斯蒂娜的闺房“拜访”,就算被护卫们发现,也从未被抓住过。(艾吉奥的身手多敏捷大家是知道的哈哈)

游民星空

第二段:1476年,佛罗伦萨,艾吉奥家人被害后,克里斯蒂娜协助艾吉奥为家人收尸并火化。但当艾吉奥请求克里斯蒂娜和他一起走的时候,她拒绝了。

游民星空

第三段:1478年,也就是帕齐阴谋这一年,艾吉奥回到了佛罗伦萨,得知克里斯蒂娜已经订婚了。艾吉奥找到了克里斯蒂娜的未婚夫,要求他做一个好丈夫,不然绝饶不了他。与克里斯蒂娜热吻过后,肩负重担的艾吉奥还是选择了离去,这使克里斯蒂娜伤透了心。

游民星空

第四段:1486年,达芬奇通知艾吉奥,克里斯蒂娜和丈夫会来到威尼斯参加狂欢节。艾吉奥戴着面具,在狂欢节上假装成克里斯蒂娜的丈夫与她热吻,克里斯蒂娜发现是他后愤怒离开。

游民星空

第五段:1498年,佛罗伦萨虚荣之火,萨沃纳罗拉煽动的狂热信徒杀进了克里斯蒂娜与丈夫的家中。晚来一步的艾吉奥杀死了所有狂热信徒,但还是没能救下克里斯蒂娜。

克里斯蒂娜向艾吉奥展示了她22年来从未离身的那个吊坠(艾吉奥第一次离开时留给她的信物),并告诉艾吉奥她多么希望两人能够重来,能再有一次在一起的机会,最终在艾吉奥的怀中死去。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刺客信条:无限专区

责任编辑:Agent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SSI ļʱ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