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资料 > 正文

《刺客信条》历代记(Ⅱ)人物剧情、历史原型与现代剧情全解

2021-01-01 19:15:12 来源:游民星空[原创] 作者:Agent 我要投稿

第3页:刺客信条:权势(短片)

展开

刺客信条:权势(短片)

游民星空

这部短片主要是帮助玩家更多地了解西泽尔的过去。

当艾吉奥与达芬奇在长椅接头的时候,达芬奇为艾吉奥讲述西泽尔的上位史:胡安·波吉亚(西泽尔的兄弟)颇受罗德里戈的赏识,被任命为教皇军队的统帅,这使得西泽尔非常嫉妒。

游民星空

西泽尔派妓女在床上杀害了胡安,弃尸于台伯河。于是西泽尔终于如愿以偿当上了教皇军队的统帅。

游民星空

西泽尔和他的手下们四处征战、攻城略地,这使得西泽尔的权势达到顶峰。在面对手下反叛时,西泽尔表现得尤为狡诈:先假意欺骗稳住人心,再心狠手辣地予以根除。游戏中西泽尔的心腹——米凯莱托,就是他的专用杀手。

游民星空

艾吉奥听完了故事,发誓要终结西泽尔的统治。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刺客信条:无限专区

责任编辑:Agent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SSI ļʱ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